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台铭婚宴吃地道牛肉面 政客捧场艺人自发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09:28  新浪娱乐

  台湾富商郭台铭昨天迎娶曾馨莹入门,郭曾二人虽表示希望低调进行,但昨天婚宴来宾却是星光熠熠,各地政商名人均出席,连外国使团亦到场庆贺,久未露面的郭台铭千金郭晓玲亦从美国赶回出席贺父再婚。虽然婚礼仪式保密,但婚宴却在酒店内安排电视直播让记者即时报道,郭台铭全日满面春风,喜悦之情尽在不言中。

  郭台铭作为台湾富商,人脉甚广,来自各地政界、商界、演艺界的三百多位名流均出席昨晚婚宴。除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证婚外,萧万长、台北市长郝龙斌等都到贺,另外一些与郭台铭的鸿海集团有业务往来的外国地区都派使团出席盛宴。

  《女人香》进场乐曲

  而身为电子业界翘楚的郭台铭,其商界合作伙伴与竞争对手均出席,台积电的张忠谋夫妇、宏基创办人施振荣等都到场,跨国电子公司苹果、新力等公司亦派代表到贺。而马英九亦送上法蓝瓷盘给一对新人作贺礼。不过最令人瞩目的是,本来身在美国的郭台铭千金郭晓玲竟与夫婿二人从美国赶回喝老父喜酒,与哥哥郭守正同贺老父再婚。

  喜宴开始时,现场即奏起《女人香》音乐,其后一对新人缓缓进场,郭台铭身穿深色西装,而曾馨莹则身穿白色礼服,笑容甜美,郭曾二人十指紧扣,含情脉脉互相对望。据悉,《女人香》这首歌对两人有特别意义,因为这是两人第一次共舞时的音乐。在幸福满溢的时刻,郭台铭心情极好,多次应在场宾客要求,在新娘脸上印上情深一吻,令气氛一片甜蜜蜜。

  证婚人连战说:“让今天这个喜宴,充满温馨的时刻,我们这些客人也感受到这种喜悦,在这里由衷祝贺两位新婚快乐。”连战还即席讲笑话,说郭台铭生肖属虎,曾馨莹的小名是狗狗,因此是神仙老虎狗般的神仙眷侣。而郭母亦上台致词,她说:馨莹我很喜欢,就像我女儿,我跟郭台铭讲一定要娶她。

  艺人歌星自发献唱

  婚宴期间,宾客都享用郭曾安排的特色菜,虽然少了鲍参翅肚,但婚宴的八道菜是台湾特色菜,如南门市场小点心和老董牛肉面等花费却不菲,一席索价二万五千八百元新台币(约六千四百元人民币)。

  另外,为了让宾客有个难忘的夜晚,到贺的艺人们都自发表演助兴,其中歌后蔡琴张小燕(听歌)张菲(听歌)和绰号小哥的台湾歌手费玉清(听歌)都在婚礼上献唱。新娘昨天一共换了三套婚纱礼服,包括白纱、银白礼服等,显得优雅而不失性感,尽显美好身材。

  虽然婚礼一切顺利,但在会场外却发生小插曲,一名手握玩具宝剑和孔明扇的怪男突然出现在君悦饭店门外,称要应征做郭台铭的接班人,最后被保安赶走。(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郭台铭迎娶曾馨莹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