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台铭曾馨莹终成眷属 林志玲与郭母做大媒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09: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患癌爱妻05年逝世后,郭台铭一直绯闻缠身,这次能与曾馨莹终成眷属,最大功臣就是与郭台铭传出绯闻的名模林志玲(郭台铭曾馨莹终成眷属林志玲与郭母做大媒人 blog)与郭台铭的母亲。郭台铭说,第二次婚姻属缘分,会真诚相待。

  一场探戈牵红线

  郭曾二人相识于去年二月份的鸿海年会,郭台铭当时与林志玲大跳探戈,于是找来曾馨莹担任专属舞蹈老师,令铭馨恋开始萌芽。但促成铭馨恋急速发展的原来是郭母,因郭母相当喜欢曾馨莹,认为曾很乖、很懂事,加上郭台铭认为在曾馨莹身上“闻不到钱的味道”,因而投入了真感情。

  自郭曾恋今年初曝光以来,从日本度假到四川抱熊猫,以及郭台铭出游都带着曾,两人感情急速升温,本来原订十月份举行婚礼,在郭母的力促之下,两人提前至七月份举行,郭母是促成两人婚事的最大功臣。(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郭台铭迎娶曾馨莹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