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台铭婚前独祭亡妻 事业正隆惊闻前妻患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09: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郭台铭虽于昨天开始第二春,但在其心目中占最重要位置的还是一直陪伴其左右三十年、为其诞下一子一女的亡妻林淑如。面对新欢,郭台铭特别在再婚前独自到墓园“探望”亡妻念旧情。

  一九七五年,创业不久的郭台铭与林淑如结婚,婚后林作为贤内助一直陪伴在侧,期间林为郭诞下一子一女。郭台铭曾回忆,有一次他下班回家时发现小孩哭闹不休,一问之下才知道家里已无余钱,为了不让丈夫担心,林只好用粥水喂孩子。郭说,就是妻子坚韧的性格才成就了他的事业。

  “上帝对我不公平”

  不过在郭的事业如日中天时,林淑如被证实患上乳癌,并于二〇○五年三月宣布不治,享年五十五岁。伤心欲绝的郭台铭曾忍不住怨天:“上帝对我不公平!”在郭台铭终于展开第二春时,郭并没有忘旧,再婚前夕独自到“爱物园”家族墓园祭拜亡妻,对亡妻表达无尽思念。(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郭台铭迎娶曾馨莹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