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馨莹麻雀变凤凰 与郭台铭婚后同心做公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09: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台湾版“麻雀变凤凰”终于大团圆结局,但主角曾馨莹婚前却好事多磨。除因连日睡不好等因素令脸上长暗疮难上妆外,还因其心爱的晚礼服被人买走、其嫂试晚礼服时弄破晚礼服而要破财。但曾说,虽然有波折,但她婚后会效法周美青减少露面,与郭台铭同心做公益。

  因曾馨莹订婚照出来后大受好评,曾韾莹婚前常为保持最美一面心情紧张,她曾向友人诉说,她因想太多而睡不好,加上月事刚好来了,让她脸上长出几粒暗疮,虽然努力敷脸,但她仍担心皮肤状况不好上妆。

  或暂停授舞

  婚礼前,曾馨莹特地和妈妈、姊妹一起到礼服店挑晚礼服,虽然全部晚礼服和配饰都超朴素,且只租不买,但曾馨莹自己却找不到她两年前订制的白色天使装舞衣。据悉,该舞衣被歌手范玮琪(听歌)早一步买走,但礼服店得悉后即为她重做,以达成其心愿。

  不过,曾的嫂嫂在试穿时不小心穿破了晚礼服,令曾只租不买的计划告吹,最后曾馨莹决定买回家,不过曾家人向店家表明,这些行头并不是郭董付钱,要求店家给折扣,五套晚礼服最终花了十一万元新台币(约二万七千元人民币)。

  曾说,成为郭太后会当全职企业家夫人,教舞工作可能会暂停,“公益活动是我未来生活的重心,他(郭)很有爱心,我希望和他一起为社会做更多的事,帮助更多的人。”两人有十足共识,未来曾馨莹会和马英九夫人周美青一样,常出现在公益活动行列。(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郭台铭迎娶曾馨莹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