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曼玉闻梁朝伟不丹喜宴 无厘头干笑避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09:40  新浪娱乐
张曼玉闻梁朝伟不丹喜宴无厘头干笑避祝福

张曼玉

  新浪娱乐讯 梁朝伟(张曼玉闻梁朝伟不丹喜宴无厘头干笑避祝福 听歌)好友张曼玉没有出席不丹婚宴,有传是因为刘嘉玲(听歌)谢绝她观礼。日前张曼玉偕外籍男友Ole Scheeren甜蜜现身北京画展,不仅牵手,还不时在人前咬耳朵!但当她听到记者问:“没出席伟仔婚宴是否感到遗憾”时,她突然反问:“因为我没有去?”令传媒搭不上嘴。之后记者叫她说几句话祝福一对新人时,她竟然干笑几声了事,令人摸不着头脑。

  谈到近况,曼玉又答得头头是道。她表示暂居北京,但因香港及巴黎都有家,加上工作关系经常飞来飞去,故很少时间留在北京。 (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曼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