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全力护阿娇 麦浚龙不承认是真命天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09:45  新浪娱乐
容祖儿全力护阿娇麦浚龙不承认是真命天子(图)

祖儿声称会力撑阿娇,还叫大家给予机会

容祖儿全力护阿娇麦浚龙不承认是真命天子(图)

祖儿颁发奖状给学生

容祖儿全力护阿娇麦浚龙不承认是真命天子(图)

祖儿(左)与谢安琪均以大使身份出席“杰出学生选举”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容祖儿全力护阿娇麦浚龙不承认是真命天子(图) 听歌 blog)昨天出席活动时,力撑好友钟欣桐(容祖儿全力护阿娇麦浚龙不承认是真命天子(图) 听歌 blog)(阿娇(容祖儿全力护阿娇麦浚龙不承认是真命天子(图) blog))剖白不雅照真相,希望大家给予支持,她承认阿娇当日处理不当,并帮忙求情:“希望大家给她机会,衷心希望她做回自己!”

  祖儿昨天以杰出学生选举大使身份出席记者会,笑言自己以前是顽皮学生,令老师头痛。而担任杰出学生交流大使的谢安琪(听歌),将会带学生去日本作交流。对于阿娇在《天使在人间》一书中,直认错爱陈冠希(容祖儿全力护阿娇麦浚龙不承认是真命天子(图) 听歌),引来网友支持和反对两面声音,祖儿诚恳地说:“作为朋友,我不是要帮她说话,她很早入行,有很多事情要应变,但私人生活不懂处理,我觉得当初她有点手足无措,这次她是以冷静的心情来解释整件事,不是要求大家对她改观。”

  对于很多网友重新支持阿娇,祖儿说:“好事,因为她是其中一个受害者,只不过她处理的方式不够好,希望大家给她机会。(但有网友用难听的话骂阿娇?)作为一个朋友,最基本的义务是支持她,给她力量,知道她接下来会慢慢开始工作,她的心情外人难以体会,衷心希望她做回自己。(知不知道阿娇怎么看反对意见?)她不太介意大家怎么想,传媒的评价,习惯了。”

  Juno否认真命天子

  此外,麦浚龙(听歌)(Juno)和伦永亮(听歌)前晚为合唱歌《写得太多》拍MV,Juno表示不知道阿娇出书,问到歌曲是不是凭歌寄意?他解释歌曲讲述现今社会爱情变质,讲“我爱你”只是哄人开心,问到有没有对阿娇说“我爱你”?Juno说:“朋友怎么会讲‘我爱你’呀!要真命天子才行。(阿娇不是真命天子?)阿娇是我一位女性朋友。”(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