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ce兴奋饰演周润发妾侍 赞钟欣桐有勇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09:50  新浪娱乐
Race兴奋饰演周润发妾侍赞钟欣桐有勇气

穿上小热裤的Race,大秀白滑长腿

Race兴奋饰演周润发妾侍赞钟欣桐有勇气

刘美君十分挂念子女,将飞回美国相聚

  新浪娱乐讯 前晚Race出席电影《我不卖身.我卖子宫》杀青宴,她透露忙于在泰国拍摄新片《上海》,片中饰演周润发(Race兴奋饰演周润发妾侍赞钟欣桐有勇气 听歌)妾侍,她笑言能够与对方合作既兴奋又紧张。对于有传同片的巩俐已秘密再婚,Race坦言不知情,也没见过报道中的男子探班。谈到周润发说片中将会左拥右抱,问到是否属实?Race说:“不能说!没有亲!平时发哥也很Nice,见面都会拥抱的!”至于钟欣桐(Race兴奋饰演周润发妾侍赞钟欣桐有勇气 听歌 blog)(阿娇)在新书中透露错爱陈冠希(Race兴奋饰演周润发妾侍赞钟欣桐有勇气 听歌),Race说每个人都要有勇气,虽然曾做过一些不应该或不喜欢的事,但既然事情已过去,便不应再去讨论。

  另外,久未拍摄电影的刘美君(听歌)透露完成该片后戏瘾大发,奈何日内要飞回美国陪伴三名子女,拍戏事宜只能待休息后返港再决定。(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