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台铭低调而“环保” 台湾各界纷纷出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09:51  华西都市报
郭台铭低调而“环保”台湾各界纷纷出席(图)

郭台铭娶舞蹈老师

  昨晚,台湾首富郭台铭与未婚妻曾馨莹在台北君悦饭店举行婚礼。在隆重的“伟玲不丹婚礼”后,郭台铭此次结婚的排场令人关注。跟昔日绯闻女友刘嘉玲“烧金”3000万港币的异国豪华婚礼不同,郭台铭的婚宴拒绝铺张:取消了龙虾、鲍鱼、鱼翅等菜肴,新娘的大红旗袍,价值人民币仅为2500元,新郎则一身价值3万元的名牌西装。

  昨晚,众所瞩目的郭曾喜宴,由连战证婚。郭台铭恭敬地请比自己大上14岁的老大哥连战帮他证婚,原本连战想要买一个贵重、又有纪念价值的婚宴礼物,不过节约的郭董婉谢红包,只请连战在贺词上多动脑筋。新娘曾馨莹昨日换穿了三套服装,其中最重要的白色婚纱由新娘亲自参与设计,展现出她长期习舞的完美身体曲线。据悉郭董此前完全没有看过婚纱款式,新娘的完美亮相让他惊喜不已。婚宴上台湾政商界要人纷纷出席,娱乐明星也纷至沓来:张小燕张菲、费玉清、邱黎宽、葛福鸿、蔡琴等一一到场祝贺。曾馨莹曾是小天后蔡依林的舞蹈教练和伴舞,但昨日蔡依林并未出现来抢风头,据传她是因工作忙而无法出席。一直想回台喝喜酒的费翔,因今日将在纽约为北京奥运宣传也缺席了,不过他越洋向新人传递了祝福。

  婚宴席开33桌,菜色和23日在同一饭店订婚时竟是一模一样的,菜单也是由郭董亲手设计的,不乏许多台湾精致的小吃,婚礼上的回礼是用环保袋装着郭董最爱的台湾米,传达着一种饮水思源的概念,此外送给宾客的小礼物还有环保筷,郭董的儿子郭守正搭档了婚礼的总策划。 记者周帅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台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