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赞曾馨莹是专属舞蹈字典 送礼券当贺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4:27  新浪娱乐
蔡依林赞曾馨莹是专属舞蹈字典送礼券当贺礼

蔡依林(右四)与张胜丰(右五)舞蹈教室的舞者合作密切,左二为曾馨莹

  新浪娱乐讯 曾馨莹(狗狗)昨(26日)和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郭董)完成终身大事,蔡依林(蔡依林赞曾馨莹是专属舞蹈字典送礼券当贺礼 听歌 blog)(Jolin)人未到礼到,送上2万元新台币指甲彩绘礼券当贺礼,因为狗狗可以算是Jolin的“人体舞蹈字典”,曾和Jolin一起苦练《舞娘》的彩带舞;Jolin为《特务J》到伦敦学钢管舞、空中无重力彩带舞时,狗狗也一路相陪。

  狗狗和郭董恋情曝光初期,Jolin一度撇清称“只是一个dancer而已,没什么好响应”,昨Jolin经纪人蒋承缙解释,当时还不清楚狗狗的情事发展,“蔡是非”怕说错话伤害到狗狗,只好硬说和狗狗不熟,事后也跟狗狗解释过。

  但其实狗狗在Jolin练舞的张胜丰舞蹈工作室属“台柱”,Jolin学新舞步时,狗狗经常是被指名相伴、甚至是唯一一位陪天后外出学舞的舞蹈老师,因狗狗要帮Jolin记舞步、回台教其它舞者如何跳,Jolin演出上台前,若对舞步有疑问,问的也是狗狗。

  昨天Jolin在淡水为代言的机车宣传,无法喝狗狗的喜酒,但仍准备了2万元指甲彩绘礼券当结婚礼物,并透过经纪人传递祝福,除了祝她幸福快乐,也知道当了“郭太太”后的狗狗要面对很多外界压力,特别叮咛狗狗“不要受外界影响”。PG/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曾馨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