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浚龙不愿看钟欣桐新书 强调是朋友关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5:40  新浪娱乐
麦浚龙不愿看钟欣桐新书强调是朋友关系(图)

麦浚龙拍摄新歌《写得太多》MV,请来外籍女模任女主角

  新浪娱乐讯 麦浚龙(听歌)7月25日晚拍摄新歌《写得太多》MV。问到《写得太多》是否其心声?麦浚龙说:“这首歌是说人类讲‘我爱你’太多,爱情已变质,男生讲‘我爱你’只为哄女生开心,未必真的爱对方。”

  问他有否对阿娇(钟欣桐(麦浚龙不愿看钟欣桐新书强调是朋友关系(图) 听歌 blog))讲“我爱你”,麦浚龙说:“朋友怎么会讲我爱你,(会否为哄女友而讲?),我不会无端端讲我爱你,真命天子才会讲,不会随随便便讲。(阿娇不是女友吗?)是女性好朋友。”

  另外,阿娇在新书中承认错爱陈冠希(麦浚龙不愿看钟欣桐新书强调是朋友关系(图) 听歌)。问麦浚龙有否看过?他说:“没,好少看,好多东西我都不知道,工作问Mani(阿娇经理人霍汶希)吧,你问我,我也是一头雾水。”至于有没有兴趣看该书,麦浚龙表示没有,因为8月份太忙。图库供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麦浚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