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诗韵复合无望对旧爱死心 深夜买醉疗情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5:53  新浪娱乐
陆诗韵复合无望对旧爱死心深夜买醉疗情伤(图)

陆诗韵(右)与女友人在跑马地一间酒吧买醉,可见她已带醉意

陆诗韵复合无望对旧爱死心深夜买醉疗情伤(图)

陆诗韵现身夜店,发现记者后,女友人即扶着诗韵坐的士离开

陆诗韵复合无望对旧爱死心深夜买醉疗情伤(图)

诗韵在女友人搀扶下仍步履不稳

  新浪娱乐讯 曾与富豪曾文能拍拖的陆诗韵,早前已默认和对方分手,当时有传因名模周汶锜介入成为二人分手导火线,后来又传男方以短讯攻势求复合,但看来陆诗韵已死心,前晚(7月25日晚)她更上夜店买醉治情伤。

  近日传失恋的陆诗韵,早前被问富豪曾文能是否以短讯求复合时,她已被指眼有泪光,似乎对这段感情极为投入,但当时她仍死撑没有伤心,然而她仍敌不过失恋的伤痛,前晚被发现借酒浇愁。

  前晚陆诗韵与一名女性友人到跑马地一间酒吧买醉,两个女人促膝长谈至凌晨4时才从夜店出来,只见身穿红色皮外套的陆诗韵双眼通红,不知她饮了多少杯酒,只见她步履不稳,要身旁的朋友一直搀扶才能步行,期间她的友人发现对面街上有记者,即扶着陆诗韵急步离开,为了闪避镜头走到后街截的士,而陆诗韵当时已是醉醺醺,由友人扶着坐上的士,她们乘的士离开时记者一直尾随,诗韵返回位于铜锣湾的酒店式住宅,看来她已醉得不省人事倒头便睡。图库供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陆诗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