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将到重庆拍新戏 担任章家瑞新片女一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7:49  重庆商报
阿Sa将到重庆拍新戏担任章家瑞新片女一号(图)

单飞的阿Sa业务不错

  本报讯 (记者 张世韬)曾拍摄过《花腰新娘》《芳香之旅》等影片的导演章家瑞又将有新动作了。昨日,有群众演员向记者爆料称,章导的新片《远雷》已于日前在万盛开机,该片下月将转至重庆主城拍摄,主演是香港演员阿Sa。

  章家瑞拒绝透露剧情

  该群众演员在电话中告诉记者,章家瑞的新片会在重庆拍摄,而且目前副导演和剧组部分工作人员已经在万盛开机,不日即将转至重庆主城拍摄。演员方面,除了阿Sa,还有曾在张柏芝(阿Sa将到重庆拍新戏担任章家瑞新片女一号(图) 听歌)主演的电视剧周璇(听歌)》中饰演周璇的第二任男友丁树仁的内地小生郭晓然。但对于该片其他的消息,爆料人则表示自己不是很清楚。

  记者随后联系上了章家瑞导演,章导表示自己的新片的确马上正式启动了:“但一些东西现在还没有最后定下来,可能还要个把星期的样子。如果说出去,到时候万一定不下来也很麻烦,在等最后的确认。”而对于演员和剧情,他都拒绝透露。

  阿Sa 9月的确要拍新戏

  而英皇娱乐集团艺人管理部的周柱辉经理则表示,阿Sa在8月会忙着《剑蝶》(blog)的宣传,9月才会开拍新戏,但至于是不是参演这部《远雷》,他却不肯给出一个准确的答复。另外,之前还有消息说黄圣依(听歌)也会在片中担任主演,但杨子(blog)给记者的回复是:“不是我们投资,也不是黄圣依拍”。

  至于另一主演郭晓然的来头也不小,当年冯小刚相中了他,邀他参与《大腕》的拍摄,但郭晓然因为学校的纪律而未能出演;另外顾长卫为电影《孔雀》选角的时候,也曾想让他出演“弟弟”一角,但郭晓然又因为不够瘦而错过了。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S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