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峰钟嘉欣穿情侣装 陈豪自曝新片片酬能买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7:47  新浪娱乐
林峰钟嘉欣穿情侣装陈豪自曝新片片酬能买房

不介意绯闻被玩的林峰与钟嘉欣,合照时却难掩尴尬神色.

  新浪娱乐讯 林峰(听歌)钟嘉欣昨日(7月27日)不约而同穿上黄色服装出席宣传活动,被嘲笑预先商量好穿情侣装,二人心有灵犀地表示不介意,还扬言当作剧集宣传。

  林峰昨日由吉隆坡赶返港出席电视剧《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的宣传活动,以致迟到25分钟,身穿黄色T恤的他,不但被指与钟嘉欣穿情侣装,还被陈豪(blog)杨怡取笑像戴上运动型胸围,原来他穿了背心打底。女艺员当中,以身穿Tube Dress(露肩装)的杨怡最抢镜。

  问到林峰是否与钟嘉欣商量好穿什么服装,他说:“我是衬我的Fan Club衫罢了!(像穿情侣装?)没所谓啦!就当宣传啰!嘉欣出唱片,叫过我做MV男主角,可惜因档期问题拍不成,真是不好意思。”而钟嘉欣则笑言早已习惯被摆上台,不会介意:“最重要的是大家喜欢。(你喜不喜欢?)是好朋友。(他是不是你喜欢的类型?)我没说喜欢什么类型,是讲Timing(时机)和眼缘。(看到林峰第一眼又如何?)朋友啰!”另外,林峰透露在马来西亚演出时大受欢迎,其中一位弱视女歌迷在妈咪搀扶下捧场,他得悉后即叫女歌迷大胆摸他的面庞,场面感人。

  同场的陈豪则透露,《溏》剧为他赚得一套房,希望这次能买第二套,可惜仍不及绯闻女友廖碧儿(听歌 blog)多房子,他笑道:“女人比男人易赚钱,靓女受欢迎嘛!她又得人欢心!(你们去将军澳收楼?)乱讲,没听过!(你同碧儿都想在海边买屋?)除了艺人,好多市民都想,但时机未到……我是说楼市呀!”(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