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力申27日出席苗圃新书活动 公开挺阿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7:51  新浪娱乐
方力申27日出席苗圃新书活动公开挺阿娇(图)

方力申希望阿娇能早日复出工作

  新浪娱乐讯 方力申(听歌 blog)昨天(7月27日)出席苗圃(方力申27日出席苗圃新书活动公开挺阿娇(图) 听歌 blog)行动的新书活动时,被问到阿娇(方力申27日出席苗圃新书活动公开挺阿娇(图) blog)钟欣桐(方力申27日出席苗圃新书活动公开挺阿娇(图) 听歌 blog)早前透露错爱(方力申27日出席苗圃新书活动公开挺阿娇(图))陈冠希(方力申27日出席苗圃新书活动公开挺阿娇(图) 听歌)一事,他说曾有内地记者要他回应,他当时一头雾水,看过报道才知底蕴。他表示一定会支持阿娇:“希望她以后生活愉快,工作顺利,还希望多些人接受她,那就够啦,有的网友抨击她,我觉得是有人极端了,(你支不支持她?)我肯定支持她出来,虽然我没同她联络,但现在我当着全港传媒面前说支持她,还不够吗?希望她快点出来,我们还有部电影未上映。”(俐俐/文)

twins(方力申27日出席苗圃新书活动公开挺阿娇(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方力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