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阮经天3千元买烟花送女友 许玮宁激动得要哭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8:56  新浪娱乐
阮经天3千元买烟花送女友许玮宁激动得要哭了

阮经天(左)化身战斗搏击手出席代言活动

  新浪娱乐讯 阮经天(blog)因主演三立《命中注定我爱你》爆红,但他代言的彩妆厂商把他扮的“纪存希”角色拿去刊登广告,三立得知后大怒,发函要求更正,以致原定上周举办的活动临时喊停。昨天(7月27日)的活动以情人节形式重新举办,但已无违规状况,阮经天也以个人身分出席。

  阮经天和“纪存希”一角几乎已画成等号,但在商业活动上,这可是大忌。阮经天走红后活动接到手软,其中一个彩妆活动,也是由他代言,而厂商就以类似“靠近命中注定纪存希”字样当广告词,在平面媒体上刊登广告。

  三立看到后直跳脚,因为不管“纪存希”或是《命中注定我爱你》,著作权全都属于三立,厂商事前并未告知就是侵权,但阮经天所属的“凯渥”经纪公司有诚意解决,所以目前先发函告知。而昨天该厂商产品副理杨中玮表示,当初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才用“纪存希”登广告,现在已不会再碰触相关名号。

  阮经天昨天为保养品牌作活动,不但大方的替VIP客户又是拉椅子又是按摩,体贴至极,甚至还亲手送上99朵玫瑰花、附上签名给前来消费产品的顾客。不过看到这么大束花,阮经天却直说,“我26年来从来没有送过花给女生。”不过一年前曾经在情人节当天找一群好友,跑到台中都会公园放烟花耍浪漫,3千元的烟花就让女友许玮宁激动得要哭了! (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阮经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