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8岁郭台铭高调迎娶34岁的舞蹈老师曾馨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9:06  新浪娱乐
58岁郭台铭高调迎娶34岁的舞蹈老师曾馨莹(图)

58岁郭台铭与34岁的舞蹈婚纱照

  新浪娱乐讯 58岁的台湾鸿海精密董事长郭台铭前晚(7月26日)迎娶34岁的舞蹈老师曾馨莹,婚礼在五星级大饭店君悦饭店举行,宾客冠盖云集,星光闪闪。

  据报道,喜宴(58岁郭台铭高调迎娶34岁的舞蹈老师曾馨莹(图))开始,《女人香》音乐响起,一对新人缓缓进场,两人十指紧扣,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而这首歌对他们意义重大,因为这正是曾馨莹与郭台铭第一次共舞的音乐。

  报道形容,郭台铭穿着深色西装,表情腼腆。而小他24岁的曾馨莹则以一袭梦幻白色礼服亮相,脸上的笑容甜美,让观礼宾客清楚感受到她的幸福心情。幸福洋溢的时刻,郭台铭好心情,应在场宾客的要求,在新娘脸颊印上深情一吻,现场气氛甜蜜蜜(58岁郭台铭高调迎娶34岁的舞蹈老师曾馨莹(图))

  前晚席开30桌,政商名流和演艺圈人员纷纷出席。证婚人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也献出祝福,他笑道郭台铭生肖属“虎”,曾馨莹小名是“狗狗”,两人天作之合,是“神仙老虎狗”般的神仙眷侣。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则对新娘百分之百支持郭台铭做慈善感到佩服。名主持人陈文茜赞扬郭台铭结婚的勇气;蔡康永(blog)则认为,郭台铭向亡妻致意,在感情方面树立典范。

  至于被记者追问何时和曾馨莹生宝宝?郭台铭则一脸害羞,倒是说希望女儿郭晓玲能帮他生四个孙子。

  据报道,婚礼举行前还发生小插曲。郭台铭和曾馨莹还没现身时,现场传出有男子闹场,要抢当鸿海的“接班人”。该男子表示,他比现任的鸿海接班人年轻10岁,照理说比较有资格;而男子携带了疑似剑道的用品,虽然不确定会不会伤人,但饭店保持高度警戒,将该男子挡在饭店外。(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台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