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告白:亿元婚戒不及爱人梁朝伟臂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9:49  新浪娱乐
刘嘉玲告白:亿元婚戒不及爱人梁朝伟臂弯(图)

梁朝伟(右)、刘嘉玲结束蜜月,由印度返回香港

  新浪娱乐讯 梁朝伟(刘嘉玲告白:亿元婚戒不及爱人梁朝伟臂弯(图) 听歌)(伟仔)、刘嘉玲(听歌)爱情长跑20年终成眷属,21日两人在不丹举行的世纪婚礼感动了很多人。在外人看来,上亿元的豪华婚礼最令人艳羡和向往,然而刘嘉玲却觉得梁朝伟的臂弯最令她觉得幸福。同时她还表示二人已化小爱为大爱成立“TLC互爱基金”,帮助需要爱的人。

  亿元婚戒不及爱人臂弯

  梁朝伟(伟仔)、刘嘉玲爱情长跑20年终成眷属,在不丹举行的世纪婚礼感动了很多人。在外人看来,上亿元的豪华婚礼最令人艳羡和向往,不过“梁太太”刘嘉玲婚后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她引用圣罗兰生前的话说:“女人最漂亮的饰物,是深爱的男人的臂弯。”

  梁朝伟14年前梦圆

  回忆婚礼,刘嘉玲觉得伟仔影迷友人的贺卡最令她惊喜,他送上伟仔14年前唱《追梦人》的独白,几乎是不丹与世无争的写照,歌词写着“男人一直想找个鸟语花香、与世无争的地方,很希望同女人到这地方一起过活……”,写的竟似不丹景象,嘉玲感动14年前的伟仔想要的人间仙境,竟让他们找到了。

  成立“TLC互爱基金”

  戴着12克拉钻戒,躺在深爱男人的臂弯,刘嘉玲实在太幸福了。不过她也坦言,婚礼筹备难关很多,差一点来不及。虽是去年底决定结婚,但直到今年6月她飞往不丹后才落实,这离7月21日的婚礼只剩1个多月。所幸曾志伟在关键时刻说:“我认识不丹王子(指皇叔),他就是婚礼酒店的老板!”扭转所有棘手问题。而原本担心婚礼布置来不及,在张叔平、王家卫等好友的专业坚持下也都尽善尽美。这对新人更希望把幸福带给有需要的人,于是化小爱为大爱成立了“TLC互爱基金”。

  足不出户爱巢恩爱

  曾与刘嘉玲传过绯闻的郭台铭前天再婚,嘉玲并未受邀喝喜酒,前天中午嘉玲与伟仔结束结婚之旅返港,一路疲倦的伟仔索性足不出户,与老婆大人待在山顶爱巢。

  昨日傍晚6时许,有记者见伟仔和嘉玲家中大厅亮了灯及拉开窗帘,继而见佣人在大厅忙碌地走来走去,估计是预备晚餐。至晚上7时25分左右,嘉玲和伟仔准备开动,但伟仔望一望窗外,见大批记者等候,立即把窗帘拉上。影子/文

  TLC互爱基金会由来

  “TLC互爱基金会”是因梁朝伟(Tony)与刘嘉玲(Carina)结婚而成立的慈善基金会。“TLC”有“tender loving care”、“Tony love Carina”等意思,两人希望延伸为人与人之间的互爱,动机是把礼金转为捐款,后来嘉玲成立基金会,将往后结婚周年、生日等纪念日获的馈赠都改为捐款。基金会尚未邀请其他艺人参加的计划,只要是“需要及帮助需要爱的人”都是服务范围。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嘉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