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台铭曾馨莹急着度蜜月 未登记婚姻没生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9:50  中国新闻网
郭台铭曾馨莹急着度蜜月未登记婚姻没生效(图)
郭台铭、曾馨莹还没空办理结婚登记。

  中新网7月28日电 郭台铭和曾馨莹的世纪婚礼备受瞩目,前晚两人在各界祝福下携手走红毯,虽然媒体已用“郭夫人”称呼曾馨莹,但这对新人尚未完成结婚登记。对此,郭台铭解释“最近太忙了”,并透露度完蜜月回来再登记。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馨莹的恩师张胜丰昨也参加归宁(回门)派对,被问及是否知道郭董与曾馨莹的蜜月地点,他表示“不知道”,与曾馨莹交情匪浅的舞者好友Tiffany被问到蜜月地点,也机警地表示“不清楚,没问过曾馨莹这个问题”,显然不想让好友的蜜月地点曝光,以免成为媒体追逐目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台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