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刘嘉玲返港 十指紧扣笑对媒体(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0:12  武汉晚报
梁朝伟刘嘉玲返港十指紧扣笑对媒体(附图)

梁先生梁太太 十指紧扣笑对记者

  本报讯 赴印度欢度蜜月的梁朝伟刘嘉玲于26日中午回到香港,当他们十指紧扣地出现在大批守候的媒体面前时,记者们大叫“梁先生梁太太”,两人随即笑着向大家挥手。当记者们要求两人站着拍合照时,他们也很大方地让记者拍个够。心情大好的梁先生梁太太对提问有问必答。问到他们为何选择新德里度蜜月?嘉玲笑说:“钟意印度才会去,也有逛街购物。(做梁太有何感觉?)都一样,好开心!”

  与伟玲一同返港的林青霞坦言梁朝伟与嘉玲曾拜会印度法师,但只是为这段婚姻祈福而已,并非求子。被追问可有向一对新人传授生子秘方?她尴尬地回答:“哈哈!不用啦!他们知道啦!(两人有否透露想生BB呀?)结婚自然是想生BB啦!(想生男或女呀?)我想他们生男生女都没问题。”(俊文)

  “铭”记在“馨” 点点都温馨

  连战致词 郭董罚站

  证婚人连战所欲言,一边表示不能讲太长时间,一边从拼经济讲到拼股价,从地震讲到流浪狗……讲了20分钟欲罢不能。只见郭母脸色有点僵,嘉宾偷瞄手表,脚也酸了、肚子饿了,终于等到他说“祝福他们百年好合”,结果还没完,最后补上一句“早生贵子”。快60岁的郭董被“罚站”20分钟。

  红毯变星光大道 林熙蕾惊艳亮相

  婚礼嘉宾众多且都是各界名流,盛装出席,会场为宾客安排的“星光大道”俨然变成红毯秀。与新娘私交甚笃的林熙蕾以细肩带低胸上衣搭配帅气裤装艳惊全场。有记者问她对好友嫁了年龄差距这么大的老公有何看法,她愣了几秒后表示:“开心就好。”

  媒人林志玲送上祝福

  林志玲算得上是郭董与曾馨莹的媒人。2007年鸿海邀林志玲与郭董共舞跳探戈,找来舞蹈老师曾馨莹教舞,结果郭曾两人擦出爱的火花。可惜媒人没有收到喜帖,虽然感到可惜,但还是大方地为两人送上祝福。

  郭董很害羞

  郭台铭全程洋溢幸福的笑容,面对众多亲友长辈的祝福甚至害羞得红了脸。当媒体要求他亲吻新娘时,原本想腼腆拒绝,但还是在新娘脸颊上亲了一下。郭台铭还主动揽住秀了一段双人舞。为证明身强体健,郭台铭还当场做了30个伏卧撑,赢得满场掌声。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朝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