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力申公开表示支持阿娇 不回应阿娇错爱言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0:23  新浪娱乐
方力申公开表示支持阿娇不回应阿娇错爱言论

对于阿娇指错爱陈冠希,方力申表示事件已成过去

  新浪娱乐讯 方力申(听歌 blog)探访四川后,将感受撰写成新书《心灵绿茶》,款项全数捐赠“苗圃”,昨日(7月27日)还到书展义卖。提到阿娇(方力申公开表示支持阿娇不回应阿娇错爱言论 blog)(钟欣桐(方力申公开表示支持阿娇不回应阿娇错爱言论 听歌 blog))也出书,他表示从报纸上看到,说到网民对阿娇的抨击,方力申立即称也有好的评论,而网友的意见很极端,很难作为反映意见。对于阿娇说错爱陈冠希(方力申公开表示支持阿娇不回应阿娇错爱言论 听歌),方力申称不会表态别人所言,再且事件已成过去,最重要的是阿娇生活愉快、工作顺利,更多人接受她,况且和对方合作的电影还未上映,不过一定会上映的,只是不知几时。

  他又坦言事发后一直没有与阿娇联络过。有传言称他口中指支持阿娇,但慰问电话也没一个,他反驳道:“支持有很多方法,我现在公开向所有媒体说支持她,都很支持了!”singtao/cfp/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方力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