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刘嘉玲返港造人 张曼玉避谈伟玲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0:38  金羊网-新快报
梁朝伟刘嘉玲返港造人张曼玉避谈伟玲婚礼(图)
梁朝伟刘嘉玲蜜月后返港

梁朝伟刘嘉玲返港造人张曼玉避谈伟玲婚礼(图)
梁朝伟刘嘉玲尽现甜蜜

梁朝伟刘嘉玲返港造人张曼玉避谈伟玲婚礼(图)
挥手致意媒体

梁朝伟刘嘉玲返港造人张曼玉避谈伟玲婚礼(图)
张曼玉与外籍男友在北京出席艺术活动

  在不丹举行婚礼后,梁朝伟(梁朝伟刘嘉玲返港造人张曼玉避谈伟玲婚礼(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到印度拜见高僧。25日中午,梁氏伉俪十指紧扣恩爱回港并有问必答,做了“梁太”的嘉玲全程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羡煞旁人,而他们的出现,吸引半百路人围观,场面壮观!

  当天中午12时,两人飞抵香港,头戴草帽、手戴佛珠的“梁太”嘉玲全程和老公伟仔十指紧扣,非常恩爱。其间,两人对传媒的提问有问必答,因为现场混乱,他们还提醒记者要小心看路以免跌倒受伤。问到嘉玲为何选择去印度度蜜月时,她表示喜欢印度,此行也有购物。至于荣升“梁太”后有何感觉?她就笑说:“都一样啦!”而问到婚礼上最感动的是什么时,她就坦言,每一部分都令她很感动,婚礼也达到了自己想要的目标,并且超乎想象,令她感到难忘。问她可有哪里觉得美中不足?她就甜丝丝地说:“有呀!只是这次辛苦大家(指记者),因为满足不了大家拍摄婚礼。”

  记者转问伟仔送方型钻戒给太太是否代表完美时,在旁的嘉玲就甜蜜地说:“是缘分啦!”再问伟仔是否婚礼由老婆包办?嘉玲又立即挡驾笑说:“因为信任呀!”至于问到伟仔是否会再补请好友张曼玉及未能出席的宾客时,伟仔说:“不知道,要请的话一百桌都有!”被问到是否计划生BB时,伟仔回答很肯定。

  而问到王菲(梁朝伟刘嘉玲返港造人张曼玉避谈伟玲婚礼(图) 听歌)在婚礼派对上开金口为嘉玲献唱一事,嘉玲就直言其实自己生日或遇上喜庆的日子,王菲都会唱歌,而对于李亚鹏(梁朝伟刘嘉玲返港造人张曼玉避谈伟玲婚礼(图) blog)在曼谷机场打记者一事,嘉玲就认为对方当时是为保护家人,希望大家可以体谅。

  另外,当日与梁氏伉俪一同回港的还有林青霞,问到伟仔和嘉玲见高僧祈求什么?她说:“是接受祝福!(有传闻说他们想求子?)不是啦!(你有没有教他们生仔秘方?)没有呀,结婚当然是会有BB啦,我祝他们造人成功!”而对于梁氏伉俪的婚礼,青霞就表示既开心又感动,可谓“better than perfect!”

  新闻链接

  张曼玉干笑避谈梁朝伟

  张曼玉(Maggie)和德国籍男友Ole近日肩并肩在北京出席某艺术活动,两人不仅手牵手,还不时窃窃私语,表现非常甜蜜。

  对于有报道指刘嘉玲禁止张曼玉出席其婚礼,曾与梁朝伟传出绯闻的张曼玉一脸尴尬,哑口无言。问她有否获邀出席婚宴?她起初好像听不见问题,随后,她突然反问记者:“你问我有没有去?”记者再追问她会否祝福一对新人?她一时语塞,答不出半句话,只尴尬地干笑了几声,令人摸不着头脑。

  不过,当提到现任男友Ole,张曼玉却侃侃而谈,还甜丝丝地向记者介绍:“他是我的男朋友。”

  另外,在艺术活动上有一幅男友以《Maggie》为题的画作展出,画中的张曼玉肖像比较稚气,眼角有点泪光。谈到男友为她画肖像,张曼玉坦言蛮感动的,还称远看有点像自己,眼神也像她,将她变得有小女孩的风格。

  张曼玉沉醉于爱河中,她透露不用工作的日子会飞到北京陪伴男友。至于何时再拍戏?她自言并不着急,顺其自然好了。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朝伟 刘嘉玲 张曼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