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尊16岁偷吻初恋女友 欣赏安妮斯顿的美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0:39  新浪娱乐
吴尊16岁偷吻初恋女友欣赏安妮斯顿的美唇(图)

吴尊

  时报讯 吴尊(吴尊16岁偷吻初恋女友欣赏安妮斯顿的美唇(图) blog)(尊美人)前天参加代言活动与女粉丝玩游戏,他透露,曾在16岁时,偷吻初恋女友,至于最欣赏的嘴唇则是珍妮弗·安妮斯顿

  尊美人私底下对女孩子很有一套,“我在女朋友家看DVD,原本坐得很远,后来我就越坐越近,就亲了她的唇。”吴尊还说,他还记得当时看的电影是汤姆·克鲁斯的动作片,十分不浪漫。

  有问后来发展怎么样,吴尊哈哈大笑:“以后就能光明正大亲吻了。”吴尊和林依晨(吴尊16岁偷吻初恋女友欣赏安妮斯顿的美唇(图))张韶涵(吴尊16岁偷吻初恋女友欣赏安妮斯顿的美唇(图) 听歌 blog)、Ella等人都拍过亲吻戏,问她觉得谁的唇最性感,很会做人的他谁都不得罪,笑说是好莱坞女星安妮斯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