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刘嘉玲开心返港 称婚礼超乎想象的完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0:45  新京报
梁朝伟刘嘉玲开心返港称婚礼超乎想象的完美

对于婚礼的感受,刘嘉玲表示:“每一个环节都很感动,很完美!”图/CFP

  本报综合报道 香港《明报》报道,梁朝伟(梁朝伟刘嘉玲开心返港称婚礼超乎想象的完美 听歌)刘嘉玲(听歌)于不丹举行婚礼后,上周四前赴印度新德里展开3天蜜月之旅,前日中午开心返港,全程笑容满脸,十指紧扣。两人在机场受到大批媒体包围,到大门口不过几百米的距离,整整走了10分钟。

  记者让两人说下婚礼,刘嘉玲感言:“每一个环节都很感动,很完美!简直超乎我想象的好。”记者再问:“成为梁太太的感觉怎么样?”刘嘉玲说:“啊!都是一样的,好开心!”针对大家关注的生小孩问题,梁朝伟四两拨千金,回应说:“现在那么多事,怎么想得到那里。”嘉玲曾透露梁朝伟送了一枚12克拉方形结婚钻戒给她。问梁朝伟是否得到嘉玲提点而买?他笑言:“不用提点啦。(方形是不是代表完美呀?)梁朝伟答:“是随缘”。据悉,在不丹完婚后仅休息两天,新郎新娘便与好友林青霞及不丹王叔飞往印度。另外,对于这次的不丹婚礼,嘉玲坦言要感谢很多人的帮忙,尤其是曾志伟。虽然看到梁朝伟十分疲倦,但从出闸到上保姆车,他全程都跟新婚太太嘉玲十指紧扣,难怪嘉玲都称所有的东西都超乎她想象的好。(勾伊娜)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朝伟 刘嘉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