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携妻返回香港计划生BB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1:4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在不丹举行婚礼后,梁朝伟(梁朝伟携妻返回香港计划生BB 听歌)刘嘉玲(听歌)到印度度蜜月。前日中午,梁氏伉俪十指紧扣恩爱回港并有问必答,做了“梁太”的嘉玲全程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羡煞旁人,而梁氏伉俪的出现,吸引半百路人围观场面壮观!

  大方接受采访称婚礼完美

  梁氏伉俪前日由印度回港,两人于中午12时许出关,吸引大批传媒到场采访,戴着草帽的“梁太”嘉玲全程和老公伟仔十指紧扣非常恩爱,并吸引半百路人围观!其间,两人见到大批记者等候表现合作,停下来让记者拍照并接受访问。因为现场混乱,他们还提醒记者要小心看路免跌倒受伤。

  问到嘉玲为何选择印度蜜月时,她表示喜欢印度,此行也有购物。至于问到荣升“梁太”有何感觉?她就笑说:“都一样啦!”而问到婚礼上最感动是什么时,她就坦言每一部分都令她好感动,婚礼也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并且超乎想象的完美,令她感到难忘。续问到可有美中不足时,她就甜丝丝地说:“有呀!只是这次辛苦大家,因为满足不到大家拍摄婚礼。”

  被问到嘉玲身旁的伟仔送方形钻石给太太是否代表完美时,在旁的嘉玲就甜蜜地说:“是缘分!”被问到是否计划生BB时,伟仔回答肯定。

  记者问到嘉玲第一次见到结婚戒指的感觉,她则笑而不答,转问伟仔用了多长时间选戒指?他就鬼马地说:“秘密。(结婚后会如何更疼太太?)咦,你问得很深,我要想想如何答你。”

  嘉玲望大家体谅李亚鹏(梁朝伟携妻返回香港计划生BB blog)

  而问到王菲(梁朝伟携妻返回香港计划生BB 听歌)在婚礼派对上开金口为嘉玲献唱一事,嘉玲就直言其实自己生日或喜庆日子王菲都会唱歌,对于李亚鹏饮喜酒后离开不丹在曼谷机场打媒体一事,嘉玲就认为对方当时是为保护家人,希望大家可以体谅。

  此外,8月8日是王菲的生日,梁朝伟夫妇有可能会去北京参加生日会。 (于 乐)

  新闻链接

  林青霞与伟玲蜜月三人行 处女作《窗外》前日台湾首映

  前日同行回港的还有林青霞,她表示与梁氏夫妇到印度一起见到高僧,问到伟仔和嘉玲见高僧祈求什么?她说:“是接受祝福!(有传是想求子?)不是啦!结婚当然是会有BB啦,我祝他们造人成功!”而对于梁氏伉俪的婚礼,青霞就表示既开心又感动。

  此外,据悉,林青霞19岁的银幕处女作《窗外》在台湾禁演35年,日前在已故导演宋存寿的作品回顾展上终于首映。林青霞因演出《窗外》里爱上老师的女高中生江雁容一炮而红,但当年却因版权问题,让原作者琼瑶(blog)坚持《窗外》不得在台湾发行,这也是导演宋存寿生前的遗憾之一。先前有传闻《窗外》版权已由林青霞买走,不过香港泽东台湾区经理陈宝旭表示说:“泽东很久之前就把版权买下了,不过要在台湾上映还得琼瑶同意。”前日,《窗外》在台北之家光点电影院首映,88张票一下就被索光。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朝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