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巨基承诺不再离开歌坛 演唱会上数度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2:01  新浪娱乐
古巨基承诺不再离开歌坛演唱会上数度落泪

古巨基昨在自由演唱会,感性的用歌曲回顾他的心路历程,带领粉丝一起走进时光隧道。

  新浪娱乐讯 古巨基(听歌)昨在“我还是你的情歌王自由演唱会”上,两度流下男儿泪,让台下歌迷情绪受感染,也跟着落泪,他自嘲:“我就说我是水做的!”他用歌曲带领粉丝一起走进时光隧道,回想起在歌坛的低潮、消失期,他说:“我对不起大家!”但也承诺歌迷:“我不会再离开了,我要继续唱下去。”

  组曲唱不停 粉丝迷醉

  相隔3年,古巨基终于推出新专辑《我还是你的情歌王》,昨天虽遇上凤凰(blog)台风(听歌)来袭,不过忠实歌迷还是力挺偶像,自由广场国际演艺厅内全场爆满,古巨基说:《我要带大家一起回味我从阳光大男孩变成阳光男人的心路历程。》他还开玩笑说:“基(鸡)仔长大到巨基(鸡)了!”

  演唱会一开场,古巨基以“情歌王”献给歌迷,这首歌挑战张学友(听歌)王菲(古巨基承诺不再离开歌坛演唱会上数度落泪 听歌)光良(古巨基承诺不再离开歌坛演唱会上数度落泪 听歌 blog)周华健(听歌)等人的动听歌曲,串联成12分钟的全新组曲,让歌迷听得过瘾。

  回味旧作,古巨基当然不能不唱歌迷喜爱的“路边摊”,他说这是他学会的第1首和台语有关的歌曲,“很怀念那时候啊,可是大家竟然教我用台语说:‘人是不是你杀的’、‘火是不是你放的’?”

  分享心路历程 两度飙泪

  演唱会上,古巨基打开心房和歌迷说心事,分享许多难忘往事,他提到,过去首次拍琼瑶(blog)的戏剧情深深雨蒙蒙(古巨基承诺不再离开歌坛演唱会上数度落泪)》曾压力大到想哭、想退出,“但狮子座的我没放弃,越来越入戏。”

  不过回想起曾和唱片道别两年时,他终于忍不住哭了,古巨基说:“我上网看留言,有歌迷问我何时才能回歌坛,我觉得很对不起大家,因为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啊!”

  另外在献唱“爱得太迟”前,古巨基说了一段小故事,朋友曾在母亲节买了礼物送妈妈,但妈妈却说:“我累了,先洗澡再拆”,没想到在洗澡时过世,这份礼物永远没机会拆开。古巨基哭着说:“我听了很感动,写下这首歌,我们要在生活中学会珍惜!”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