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曼玉被问伟玲婚礼很尴尬 男友为其画肖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2:03  新浪娱乐
张曼玉被问伟玲婚礼很尴尬男友为其画肖像(图)

张曼玉(左)与建筑师男友

  新浪娱乐讯 2008年7月27日,张曼玉(Maggie)和德国籍男友Ole肩并肩在北京出席某艺术活动。虽然面对梁朝伟(张曼玉被问伟玲婚礼很尴尬男友为其画肖像(图) 听歌)夫妇的问题,张曼玉很会装傻充愣,但她却丝毫不掩饰和现任男友的恩爱。在艺术活动上有一幅男友以“Maggie”为题的画作展出,画中的张曼玉肖像比较稚气,眼角有点泪光。

  对于有报道指刘嘉玲(听歌)禁止张曼玉出席其婚礼,曾与梁朝伟传出绯闻的Maggie一脸尴尬,哑口无言。被问到有否获邀出席婚宴?她初时好像听不见问题,反问记者:“你问我有没有去?”记者再追问会否祝福一对新人?她一时语塞,答不出半句话,只尴尬地笑,后来由公关代为解围。

  撇开伟仔与嘉玲结婚的敏感话题,Maggie提到现任男友Ole则侃侃而谈,更甜丝丝地向记者介绍:“他是我的男朋友。”

  谈到男友为她画肖像,张曼玉坦言蛮感动的,还称远看有点像自己,眼神也像她,将她变得有小女孩的风格。 IC/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