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台铭58岁再结连理 30个俯卧撑宝刀不老(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6:31  金羊网-新快报
郭台铭58岁再结连理30个俯卧撑宝刀不老(图)(2)

郭台铭与妻子曾馨莹

郭台铭58岁再结连理30个俯卧撑宝刀不老(图)(2)

郭台铭亲吻新娘

  之后,张菲(听歌)带着墨镜演唱经典英文情歌《玫瑰人生》送给两位新人,此时曾馨莹已经换上另外一套晚礼服,郭董牵着新娘的手缓缓步向红地毯,两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张菲也立即献上他诚挚的祝福,祝两人永浴爱河。

  而婚礼的最高潮,是压轴嘉宾蔡琴(听歌)演唱完《月亮代表我的心》后,谈到“中老年人结婚高潮都在后面”时,郭台铭当场做了30个俯卧撑,证明身强体壮,赢得了满场掌声,也为这场世纪婚礼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花絮

  连战证婚耍幽默郭台铭被罚站20分钟

  这场世纪婚礼,郭台铭请来连战担任证婚人,连战心情大好,上台致词还难得耍幽默,祝福郭台铭小两口“快乐似神仙”,不过,连战一讲却欲罢不能,讲了20分钟,让台下的郭台铭也跟着罚站了20分钟。

  连战说:“郭台铭是很厉害的,义薄云天哪!感动了云跟天哪!台风今天不来,要留到明天啦!我前两天问台铭兄,你生肖属什么?他说他是只老虎,电视剧《神仙老虎狗》,意思就是说我们这个‘虎虎’爱‘狗狗’,‘虎虎’疼‘狗狗’,快乐似神仙。”连战的幽默引来台下一片笑声。虽然他自己说:“还有很多话要讲,但是也不能讲太长……”但是,他却讲了20分钟还欲罢不能,从经济讲到股价,从四川大地震讲到流浪狗,只见台下嘉宾纷纷偷看手表,58岁的郭台铭脚也酸了、肚子也饿了,就这么罚站了20分钟。最后,连战以一句“祝福他们百年好合,五世齐昌,更重要的就是瓜瓞绵绵,早生贵子”结束了他的致辞。嘉宾们热烈鼓掌。

  链接

  每桌6450元郭董请吃牛肉面

  虽然郭曾婚礼被称为“世纪婚礼”,但相比于梁朝伟(郭台铭58岁再结连理30个俯卧撑宝刀不老(图)(2) 听歌)刘嘉玲(听歌)的奢华,郭台铭选择了一个简朴的仪式。

  婚宴席开33桌,每桌菜肴都由郭台铭挑选,没有昂贵的鲍鱼、龙虾,全是台湾的地方特色小吃——以南门市场小吃当作开胃菜,其余菜式包括阳明山的蔬菜沙拉、野菇山药莲子汤、芝麻脆皮鸡油饭、金山鳟鱼及银丝丝瓜、基隆米与米浆等,主食为牛肉面,每桌约折合人民币6450元。郭台铭送给曾馨莹的钻戒价值约175万元;结婚对戒为卡地亚无钻石素雅款式,价值3.5万元;订婚宴席、礼服等花费近430万元。

  而一对新人回给嘉宾们的伴手礼则是一包包的台湾稻米,也符合郭董节约、环保的个人风格。

  乖巧懂事曾馨莹赢得郭母心

  郭台铭与曾馨莹相识于去年2月的鸿海年终晚会,当时郭台铭在台上与林志玲(郭台铭58岁再结连理30个俯卧撑宝刀不老(图)(2) blog)大跳探戈,而曾馨莹则是他们的舞蹈老师。

  但是,促成“铭馨恋”急速发展的却是郭母,因为郭母相当喜欢曾馨莹,认为她“很乖、很懂事”,而郭台铭认为在曾馨莹身上“闻不到钱的味道”。

  据悉,曾馨莹出身于南投的公务员家庭,爸妈在近40岁时才生下她,因此格外疼爱,从小就让她依照兴趣学舞蹈,从国中、高中一路到台湾艺专舞蹈科,还到美国进修,对舞蹈从没停止学习。

  曾馨莹掳获郭董疼爱也和她个性有关,她虽舞蹈底子和学历都比较高,但丝毫没有架子,遇到厂商和合作艺人,都会主动寒暄打招呼,积极表现诚意,不但有耐心、态度谦虚,待人接物也很得体,十分有长辈缘,深获郭台铭母亲的欢心。

  旺夫旺丁命理师赞狗狗命好

  命理师李建军对于郭、曾这段姻缘,认为“挺好的”。他说:“你不觉得这一年来郭台铭的相貌变得柔和很多吗?这场婚姻会把郭台铭之前的一些阴霾都给散去,曾馨莹是个很好的伴侣。”两人何时会生小孩?李建军语带玄机地说:“你看着好了,他们很快很快就会得到他们想要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郭台铭迎娶曾馨莹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