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皇称Twins不会解散 曝光明星往日内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6:36  新浪娱乐
英皇称Twins不会解散曝光明星往日内幕(图)

香港英皇娱乐集团高层吴雨先生

  新浪娱乐讯 近日,香港英皇娱乐集团总裁吴雨,在接受访问中详细阐述了Twins暂时未能复合的原因,以及昔日黎明(听歌)争奖内幕,并披露陈奕讯、杨千桦发迹前的种种往事经历。

  吴雨表示,自始至终,Twins就没有说过要解散,目前阿娇(英皇称Twins不会解散曝光明星往日内幕(图) blog)正在重新开始,需要自己建立信心。至于阿Sa也存在着心理的障碍,需要努力克服。

  吴雨说:“Twins的问题大家都很清楚,发生的事错不在阿娇,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过去,她也不是犯了什么弥天大罪,是不是应该给予一个机会让她重新来过呢?她现在很积极地去面对自己的人生,很努力地去学跳舞去进修,公司一定不会离弃她的,唯一令我担心的是,怎么样去重拾她对自己的信心,我们怎么说都没有用,一定要她自己站出来,一起去冲破这个个心理障碍。阿Sa其实也同样有心理障碍,她的电影同广告量都很多,但突然间好像断臂一样,这一点也是要她自己去克服。我们由始至终都没有说过Twins会解散,我保证一定会继续。”

  谈到当年的年末颁奖礼,吴雨称那是“香港乐坛的黄金20年”,每次颁奖竞争都很激烈,特别是男歌手。当年黎明、刘德华(英皇称Twins不会解散曝光明星往日内幕(图) 听歌)张学友(听歌)等人都在争,张学友和黎明又是同一家公司,在颁奖上难度极大。

  吴雨还透露,当年的陈奕迅(听歌)只是个“肥仔”,杨千桦也只是个“大笑姑婆”。在许志安(听歌)离开后他本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念头带二人。“当时他们出道几年后,很多观众依然不认识他们。我就只好让梁汉文(听歌)带他们两个,组成了‘华星三宝(听歌)’。这个名字还是我在街上吃煎酿三宝时想出来的。” Jzb/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Twin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