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向往大草原婚礼 想学“小乔”找个好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6:46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向往大草原婚礼想学“小乔”找个好丈夫
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庆祝活动暨第四届北京奥运歌曲评选活动颁奖晚会4月30日在北京劳动人民文化宫太庙举行,台湾艺人林志玲现场献歌。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赤壁》上映10多天,票房突破2个亿,引来的议论也不少;豪华的演员阵容中,以林志玲最受争议。有人说受不了她的娃娃音;有人说她就是个大花瓶;也有人说第一次演戏的她还不错。不管外界如何评论,林志玲始终没有正面回应。当喧嚣归于平静,通过长途电话,林志玲首次敞开心扉:“我想我还不敢把演技两个字加在自己身上,我只是个第一次拍戏的新人。”

  就在《赤壁》上映的10多天里,刘嘉玲梁朝伟终成眷属,郭台铭和曾馨莹也高调结婚,昔日“绯闻三人组”中的两人都各有归属,单单剩下了林志玲。所以免不了要问问感情,林志玲说,她也向往一个有蓝天、白云和大草原的婚礼;她也想学小乔,找一个好丈夫,然后把丈夫当成重心……

  (以下“Q”为记者)

  演小乔也曾质疑自己

  Q:在你心目中,小乔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

  林志玲:知道要拍《赤壁》之后我查了很多资料,发现对于小乔的记载非常少,后来辗转知道湖南岳阳楼上面有小乔的画像,我还特意去看。我发现她是一个很聪慧的女子,什么事情都以夫君为出发点。

  Q:第一次去片场是什么心情?拍第一个镜头有NG多次吗?

  林志玲:第一次去片场我记得当时自己又兴奋又紧张,觉得很不可思议。我拍的第一场戏,是说我看到战乱中的百姓很伤感的一幕。导演要求我哭到滴一滴眼泪就好,但是我完全没有演员的“开关”,不是泪太多,就是哭红了脸。好在没有NG很多次,拍了几遍就过了。

  Q:接之前吴宇森导演有没有找你试过戏?

  林志玲:有试过一场戏,导演告诉我,他想要的就是本色演出。其实我也知道,我来拍《赤壁》,大家会有很多疑问,包括我的嗓音,我能不能胜任等等,其实大家的这些质疑也同样是我对自己的质疑,但是我还是想努力一把。

  我没有为“花瓶”落泪

  Q:跟梁朝伟那段亲密戏,拍的时候紧张吗?

  林志玲:确实紧张。拍那场戏之前一直在跟自己倒数还有几天,但真的到了片场反而还好,因为现场只有我跟梁朝伟还有导演和摄影。当然,刚开始接触梁先生时我还是很紧张,但他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安心。

  Q:不怕刘嘉玲吃醋?

  林志玲:怕啊。(笑)不会啦。他们都是很专业的。

  Q:你是否介意有人将你称为花瓶?据说之前在台湾地区宣传时你还曾为此落泪?

  林志玲:其实,在台北宣传那天我没有眼泛泪光,可能是光线问题吧。花瓶这个问题,从我出道就一直被大家说,但我会努力让大家不要对我打这个问号。

  Q:感觉你为了这个角色付出了很多,是否希望大家看到你的演技?

  林志玲:我想我还不敢把演技这两个字加在自己身上,我只是个第一次拍戏的新人,还在学习呢。拍完《赤壁》等宣传的感觉,就像小学生做完试卷等成绩单的心情。

   向往一个大草原婚礼

  Q:都说你今年底会结婚哦?

  林志玲:不会。我今年的工作已经排满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传我今年要结婚。可能媒体都觉得我该嫁人了,所以自说自话。

  Q:之前不是说要跟邱先生结婚吗?

  林志玲:不是啊,结婚本来就不是我亲口说的啊。我跟邱先生只是认识太久的好朋友而已。

  Q:之前你拍马桶广告时说“我爱上他了”,很多人都认为那是你对邱先生爱的宣言。

  林志玲:那句广告词,其实拍之前我已经想到会不会被误会了。这句话只是广告文案,大家不要想太多。(不会忌讳?)我跟邱先生只是认识很久的好朋友,没有什么好忌讳。

  Q:据说在下部小乔会为了周瑜独自去找曹操,险遭非礼。你认同那样的做法吗?

  林志玲:如果在乱世我也会那么做的。我很欣赏小乔,她会以夫君为重。可能因为我出道时是模特,大家会觉得我很时尚,但其实我很传统。我觉得女生结婚后就该以夫君为重啊。我想跟小乔一样,一切以他为我的重心。

  Q:那是不是你结婚后会退出娱乐圈?

  林志玲:退不退出要看对方的想法。我很喜欢目前的工作,我会跟他沟通,希望他能够支持我。

  Q:对于梁朝伟的不丹婚礼,你有没有羡慕?有没有想过自己将来要一个怎么样的婚礼?

  林志玲:有啊。我一直想,我的婚礼要有蓝天、白云、大草原,然后,我要跟每一个到场的人拥抱。我还是想做好太太,有个可爱小孩的。

  (据信息时报)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志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