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台铭迎娶曾馨莹喜宴客如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7: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郭台铭迎娶曾馨莹喜宴客如云(图)

郭台铭迎娶曾馨莹

郭台铭迎娶曾馨莹喜宴客如云(图)

郭台铭迎娶曾馨莹

  本月26日晚,身家1800亿新台币的鸿海总裁郭台铭和未婚妻曾馨莹在台北君悦饭店举行了朴素而庄重的婚礼。新娘子透露,婚后将做全职太太,两人将在蜜月后补办结婚登记手续。

  婚礼举办前一天,郭台铭来到“爱物园”家族墓园追悼亡妻林淑如,并三吻亡妻雕像。当晚婚礼现场,善解人意的郭董包下君悦饭店的小型宴会厅,当作是媒体招待室,整个婚礼的过程透过屏幕来转播,让记者可以知道最新进度,并随时做报道。

  【喜宴客如云】

  虽如事前宣扬郭曾二人的婚礼会低调朴素,但坊间透露,这场世纪婚礼,从酒席、喜饼加上回礼等花费,千万新台币是跑不掉的。

  君悦饭店前天早上就封锁大门部分通道,甚至连大厅的一半空间也被围起来,饭店其他客人只能从旁边的两个玻璃门进出:这一半用红色布幔围起的空间,里面铺上红地毯,来参加婚宴的贵宾,犹如走星光大道一般,再直接搭手扶梯上三楼,完全和其他客人区隔开来,显然是VIP的待遇。位于3楼的喜宴厅走廊外,红色花海布满整面栏杆,而闪着金光的缎带大红帷幕,一路垂到地上,盖满一整片长达数十公尺的墙面。舞台背后更有4个大大“囍”字。

  前晚喜宴席开30桌,政商名流、驻台使节和演艺圈大腕都有出席。喜宴开始,《女人香》音乐响起,一对新人缓缓进场,两人十指紧扣。而这首歌对他们意义重大,因为这正是曾馨莹与郭台铭第一次共舞的音乐。郭台铭穿着深色西装,表情腼腆。而小他24岁的曾馨莹则穿上了自己参与设计的结婚礼服亮相,大露背细肩带长杏色礼服缀满水晶珠,后腰系上大蝴蝶结的设计,守住高雅大方的原则,脸上始终笑容甜美。

  喜宴所有菜色都是由郭台铭挑选,全都是台湾小吃,有南门市场小吃、阳明山的蔬菜色拉、野菇山药莲子汤、芝麻脆皮鸡油饭、银丝丝瓜、三峡竹笋、老董牛肉面、基隆米与米浆等,希望让所有宾客“铭”记在“馨”。

  【贺词好麻辣】

  当晚最让人难忘的还有嘉宾们的祝福语。证婚人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笑说,郭台铭生肖属“虎”,曾馨莹小名是“狗狗”,两人天作之合,是“神仙老虎狗”般的神仙眷侣。名嘴张小燕(听歌)更是麻辣致词,她一上台就问大家,要如何才能赢得董事长的心?答案是:“真心(曾馨)赢(莹)得郭董的心……”更祝两人早生贵子,“以后孙子可以和儿子一起上学”。张小燕笑说,郭董带动了流行,现在全台湾的人都去学舞,看跳舞能不能娶到美娇娘,或者嫁给像郭董一样的富豪。她在台上赞扬郭台铭的长子郭守正很乖,很孝顺,“哪有儿子帮爸爸办婚礼的?”张小燕风趣犀利的致词赢得满堂彩。

  郭台铭结婚,让综艺大哥大张菲(听歌)也动了二婚的念头。在现场献唱《玫瑰人生》时,张菲说:“我被他们的爱情感染,郭董的爱情真诚、率真、果敢。我很佩服郭董,愿意从钻石单身汉变成神仙眷侣,很想问曾馨莹还有什么姊妹可以介绍?”陈文茜更对新郎竖起手指说:“人到了70岁结婚,非常有勇气。”她透露,送了树脂做的小娃给两位新人,祝两人早生贵子。

  仿佛是为了不“落单”,台湾首富郭台铭与前“绯闻女友”刘嘉玲(听歌)的婚礼前后脚相隔5天举行了。从婚纱到婚戒再到喜宴,将两人的婚礼拿来比较也不失有趣。

  婚纱

  5万VS 30万

  与刘嘉玲一套就价值约30万元人民币的Vera Wang白色低胸婚纱相比,曾馨莹婚礼上的三套礼服都是只租不买,婚纱加上拍照价值27万新台币(约人民币67500多元),再加上订婚礼上价值2500元人民币的旗袍,曾馨莹这个新娘子显得十分节俭,难怪被郭台铭喻为“没有钱的味道”。而郭台铭穿的价值3万元人民币的阿玛尼西装也略廉价于梁朝伟(郭台铭迎娶曾馨莹喜宴客如云(图) 听歌)穿的价值6万元左右的Tom Ford白色西装。

  钻戒

  3克拉 VS 12克拉

  郭台铭送给曾馨莹用以求婚的3克拉戒指价值新台币700多万(合人民币175万元左右),而刘嘉玲的12克拉卡地亚梨形婚戒就更让人羡慕。有好事者曾将刘嘉玲的婚戒与郭台铭送给曾馨莹的卡地亚订婚戒指相比较,发现两者价格相差700倍。

  宴席

  33席 VS 20席

  郭曾婚宴在台北君悦饭店举行,筵开33席,每席25800新台币(约6450元人民币);而伟玲联婚则移驾到不丹Uma Paro酒店,请来曼谷东方文华酒店米其林三星大厨主理婚宴菜式,总花费被传超过2400万港元,单是晚上的婚宴花费就近百万港元。一对新人前天从印度度完蜜月返回香港,梁朝伟说还要筵开百席招呼没去不丹的亲朋好友。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台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