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剖白情事无效新书滞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7: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阿娇剖白情事无效新书滞销(图)

阿娇和陈冠希

  阿娇(阿娇剖白情事无效新书滞销(图) blog)出书,销量平平。对于错爱陈冠希(阿娇剖白情事无效新书滞销(图) 听歌)一事,网友反应不一。

  艳照事件曝光,女主角之一的阿娇在事业上最受影响,至今8个月都处于休息状态,目前正在努力进修。准备再从电影出发的阿娇,接受英皇旗下出版社的新书《天使在人间》的访问,谈及这8个月来面对压力的心情,更剖析当日说出“好傻好天真”是指自己错爱陈冠希,也因连累到拍档阿Sa深感难堪。

  对于她在此刻选择表白心路历程面对公众是否适合,昨日网上有不少网民都公开讨论,而记者到香港书展的摊位巡视,发现读者并没有因阿娇的剖白令到该书销量增加,销售只属一般。

  另外,本月22日,陈冠希于一手创立的公司“CLOT”的网页中亮相,穿短袖Tee、牛仔裤配搭帽子作潮人打扮,一脸酷样,而文章内容只介绍公司的最新产品,并没有提及任何有关个人消息。前日,陈冠希又再度现身,但他并没有面向镜头,只低头用双手紧抓身上的短袖Tee来推销产品,未有进一步交代个人动向。 (王尚)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娇 陈冠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