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棋唱片奥运期间举贤纳才 签约大马版李宇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7:34  新浪娱乐
魔棋唱片奥运期间举贤纳才签约大马版李宇春

大马版李宇春团队

魔棋唱片奥运期间举贤纳才签约大马版李宇春

大马版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Astro新秀大赛2008》成功落下帷幕,马来西亚籍选手颜莞倩勇夺桂冠,问鼎冠军宝座,此前魔棋唱片作为该赛事的合作伙伴,公司老总林琼珑(听歌)一直用资深音乐人的眼光审视着每一个参赛选手。这次签约颜莞倩,林先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

  有大马“李宇春(魔棋唱片奥运期间举贤纳才签约大马版李宇春 听歌 blog)”之称的颜莞倩早在初赛期间即已被魔棋唱片负责人张秀玉注意到,之后同是魔棋唱片负责人的林琼珑来马担任其中7场的评审时,更清楚发掘出她在舞台上的特质,确定了她正是他们要找的人选,张秀玉说:“ 我们一直都有注意莞倩的表现,发现她一直在进步中。”颜莞倩也是魔棋唱片继陈仁丰(魔棋唱片奥运期间举贤纳才签约大马版李宇春 听歌 blog)之后,第二位正式签下的歌手。

  该赛事自1997年功举办首届以来,成功的推出了张栋梁(听歌)曹格(魔棋唱片奥运期间举贤纳才签约大马版李宇春 听歌 blog)等当红歌手,成为马来西亚的最具权威性的一项选秀赛事,为音乐界推举贤才立下了汗马功劳。凯撒苏西/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