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芹剖腹产下七斤男婴 母子平安取名YaYa(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07:17  新浪娱乐
季芹剖腹产下七斤男婴母子平安取名YaYa(图)

季芹妈妈提着宝宝礼品满脸笑容

季芹剖腹产下七斤男婴母子平安取名YaYa(图)

王仁甫(左)、季芹喜获次子

  新浪娱乐讯 凤凰台风昨日笼罩全台,不过王仁甫、季芹的儿子却风雨无阻地来报到。前晚他们提前住进林宗正妇产科,昨日早上11时季芹剖腹产下次子,母子平安,宝宝重约7斤1两,小俩口为儿子取小名“YaYa(耶耶)”。王仁甫说,台风天出生的小孩脾气比较拗,他自己也是台风天生的,父子应该很像、很好沟通。

  昨日下午约1时,季芹父母带着宝宝新衣,前来探望女儿及外孙,微笑着对守候的媒体说:“谢谢大家关心。”

  YaYa是季芹和王仁甫的第二个孩子,其长女乐乐现在已经快2岁了,季芹未生产时,乐乐还会拿着饼干对着妈妈肚子说:“弟弟,吃。”

  据悉,小宝宝YaYa身长51公分,鼻子高挺、轮廓深、头发多,王仁甫频频赞儿子“好帅喔”。被问小宝宝像仁甫还是像妈妈,两人都说比较像大女儿乐乐。

  有算命先生说过季芹王仁甫次子命中带财、有才华,季芹因子可再旺6年。并指其小儿子是鬼才艺术家,但钱赚得快、花得也快。

  王仁甫和季芹之前已经办理结婚登记,但尚未办喜宴,季芹说要等产后恢复苗条身材后才会举办,预计在9、10月宴客。王仁甫自小父母离异,一直渴望要拥有完整的家,如今他结婚生子,原本脾气火爆的他,已变成居家好男人,对怀孕的季芹非常体贴,不仅包办家事,也常下厨做菜给老婆吃。影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季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