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卫健拟北京补摆喜酒 婚纱照反传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07:18  新浪娱乐
张卫健拟北京补摆喜酒婚纱照反传统(图)

张卫健与张茜不时对望甜笑

  新浪娱乐讯 张卫健(听歌)早前自曝已跟女友张茜(张卫健拟北京补摆喜酒婚纱照反传统(图) blog)注册结婚,前晚(7月27日)二人出席活动时,将幸福一面尽展人前,并宣布于今年内补摆喜酒及拍婚纱照。

  人前人后均恩爱不已的张卫健与太太张茜,前晚出席有线娱乐新闻台5周年活动时表示,正筹备补摆喜酒,张卫健说:“这段终于没那么忙,有时间安排,应该今年内就会成事,但不会在香港搞。(去不丹搞?)那里是佛的国度,我们是天主教徒,会在有关地方摆酒,但不是欧洲,基本上由张茜说了算,首选北京。”

  问到会否拍婚纱照,他说:“我想会在摆酒那天一块拍了,捕捉每一刻,我想拍些没那么传统的照片。”谈及婚纱款式,张茜雀跃地说:“我现在很头痛,没想好自己设计还是让人设计好。”张卫健插嘴说:“自己设计好些,便宜嘛!”张茜撒娇表示已经很省俭,张卫健即笑道:“你个子小小,能用多少布!随便啦!”两口子公然打情骂俏,陶醉于二人世界中。

  有记者以“张生、张太”称呼张卫健与张茜,二人即露出一副甜丝丝模样,其后更搞笑地呼吁各界以“张生、张太”称呼他们。当司仪访问张茜时,张卫健吩咐对方小心发问,又向太太说:“乖,不用怕,老公顶住!”哄得张茜一脸甜蜜。事后,张卫健表示对“张生、张太”的称呼不太习惯:“如果在家有人叫张太,会有四个女人回应,分别是张茜、我弟媳和双方母亲。”另外,他还透露下月将返港出席好友罗慧娟的婚宴。

  活动上,大会即场义卖《四川不哭》DVD,肥妈透露参加者均不收分毫。(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卫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