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着超短热裤与男友许晋亨甜蜜拍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07:35  新浪娱乐
李嘉欣着超短热裤与男友许晋亨甜蜜拍拖(图)

嘉欣与亨亨边行边讲,很是甜蜜。

  新浪娱乐讯 李嘉欣与许晋亨爱得十分甜蜜,曾多次传出二人结婚消息,早前嘉欣更与男友到澳洲悉尼庆祝38岁生日,更被传媒拍下二人不少亲热照,当中还有亨亨在酒店房间仅穿内裤的照片。其后嘉欣接受电台访问,公开承认与亨亨性格最合得来,并希望做任何事都可以与他一起,亦会考虑为对方生儿育女。

  前晚(7月27日)约7时,记者在香港中环置地文华酒店,发现穿上超短热裤的嘉欣与男友短聚后步出,见二人前往取车时有说有笑,亨亨更逗得女友笑个不停,其后二人登上ME2车牌座驾,由亨亨充当“柴可夫”载女友离开。(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