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芹台风天剖腹产子 长相像大女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08:46  新浪娱乐
季芹台风天剖腹产子长相像大女儿(图)

季芹(左)在老公王仁甫(右)陪伴下,台风天剖腹产下儿子Yaya。

  新浪娱乐讯 季芹台风天剖腹产下狮子座儿子,在另一半王仁甫及婆婆陪同下,昨天(7月28日)早上近11点风雨最大时一块迎接儿子Yaya出生。Yaya重3.55公斤,身长51厘米,听说台风天出生的小孩脾气很暴躁,但王仁甫压根不以为意,因为他自己就是台风天出生的处女座。

  7月28日剖腹是季芹和王仁甫早就看好的日子,谁也没料到会碰上台风“凤凰”。但前天他们还是冒雨前往台北和平东路妇产科报到,这也是前年大女儿乐乐出生的地方。Yaya鼻子高,轮廓鲜明,大家问他长得像把爸还是妈,答案是:“像姐姐乐乐!”

  季芹怀第一胎时吃尽苦头,不但因体质问题要待在床上,还有有大半时间躲在家里,连产检都是半夜偷偷跑去做。而进医院剖腹过程,因有狗仔冒充孕妇想取得第一手画面,惹火王仁甫,他们和媒体闹得很不愉快,季芹进医院时还以大红布围住躲在车内,说什么都不给拍。

  这一胎王仁甫仍采“保密防谍”作风,之前还说8月出生,昨天也只愿发声明宣告儿子出生。经纪人孙德荣已致电恭喜王仁甫得了一个“好”字,并透露小两口今年就会办婚礼,而季芹也非常开心,将等产后身材恢复就着手办理。

  季家两老昨天都没出现探视女儿,原来是季伯伯心脏开刀,瘦了十多公斤,在家休养,季妈妈近月来都在照顾老伴,女儿这胎生产、坐月子都由仁甫妈妈代劳;昨天季伯伯接到电话,露出开怀笑声:“生了,很平安,外孙听说挺重的,我们过几天再去看Yaya。”

  5月分季伯伯住院开刀,季芹挺着大肚子,常带着女儿乐乐到医院看顾老爸,季伯伯很欣慰:“乐乐说她最喜欢外公了,看到她什么病痛都没了。”(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季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