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凯琪疑似不雅照曝光 公司称其是检点女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09:22  中国新闻网
薛凯琪疑似不雅照曝光公司称其是检点女孩(图)
陈冠希薛凯琪曾合作拍广告(资料图片)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沉寂多时的不雅照片事件又再被炒起来,昨日(7月28日)盛传神秘人“奇拿”再度出招,这次涉及的女主角有传是与陈冠希(薛凯琪疑似不雅照曝光公司称其是检点女孩(图) 听歌)闹过绯闻的香港女艺人薛凯琪(听歌)(Fiona),两人曾经合拍服装广告,谣言一出,成为讨论区的网民热烈讨论的焦点,引致网络大塞车。

  薛凯琪所属的华纳唱片公司发言人说:“公司一向对薛凯琪的私生活行为有绝对信心,薛凯琪从来都是一个检点的女孩,绝对不相信有那样的事。”而薛凯琪则不会作任何回应。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薛凯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