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郑州遭遇合影门 与近千名经销商合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0:32  河南商报
古天乐郑州遭遇合影门与近千名经销商合影(图)

小粉丝不合作,古天乐也无奈啊

  商报记者 李雅静/文 王棣/图

  昨日,香港影视明星古天乐(古天乐郑州遭遇合影门与近千名经销商合影(图) 听歌 blog)来郑为某品牌做代言。

  大热天,古仔竟然以一身遮得严严实实的黑衣亮相。当天,主办方安排在场所有经销商近千人与古仔合影。30分钟内,古天乐不仅遭遇了众多美眉的亲密接触,还被迫接过许多妈妈手中的宝贝,抱着他们合影。

  曲终人散,大家方才明白,原来古仔的严实打扮是有备而来!

  访问

  闪访12分钟,回答牛头不对马嘴

  下午2时30分,古天乐刚出场,现场即是一片尖叫。后排的观众为了能看到帅哥,甚至纷纷起立,站在了座位上。

  简短的寒暄之后,主办方就安排媒体提问。为了维持秩序,主持人一再强调,每家媒体都有提问的机会,让大家不要拥挤。

  实际上,当天的媒体提问时间只有短短的12分钟,仅有4人有机会拿到话筒。其中两人,一个要邀请古天乐去开封吃小吃,一个问为什么要代言这个品牌,看起来更像是古天乐的粉丝和经销商。

  一名记者提问:对于近段时间发生的李亚鹏(古天乐郑州遭遇合影门与近千名经销商合影(图) blog)殴打记者事件怎么看?古仔还没有张嘴,即被主持人挡下。随后,该记者又问今年那么多明星都结婚了,古仔是否也有结婚的打算。

  “这好像不关我的事吧!”古仔刚开金口,所有记者都一脸茫然。随后,大家猜测,这句话可能是对第一个问题的回答。

  合影

  微笑30分钟,与近千经销商合影留念

  镜头1:现场一片混乱,主持人称站着将取消合影资格

  2时50分,主持人宣布今天所有到场的经销商都将有机会与古天乐合影留念。听到消息后,一些观众眼疾手快,立马围在古仔身边,致使把摄影镜头都挡住。

  无奈,主持人只好加大嗓门,维持现场秩序。5分钟后,现场依旧是一片混乱。害怕发生意外,古天乐在保安和工作人员的护送下,从侧门离开会场。“请大家都坐下,都坐下,谁站着将取消他的合影资格!”此时,主持人使出了撒手锏,现场方才恢复秩序。

  镜头2:一美眉左手搭肩,故意制造亲密照

  省会媒体猜测,此次古天乐的代言费用至少是七位数。俗话说,拿人家的手短,吃人家的嘴软。当天30分钟的合影,古天乐表现得相当敬业。不仅始终面带微笑,而且与所有人亲切握手。

  碰到了这样的大帅哥,花痴美眉们当然不会放过机会。合影过程中,就有一美眉大胆搭肩。她抢先上台,坐到了与古天乐紧挨的位置。当主持人喊预备拍摄的时候,自然地将自己的左手搭在了古仔右肩上。结束之后,满脸笑意。

  此后,又有美眉主动挎古仔的胳膊,或者自己携带相机与古天乐拍二人亲密照。

  镜头3:一妈妈送上胖宝贝,古仔面露难色

  合影过程中,还有不少妈妈大胆追星,主动将自己的孩子送至古天乐怀中。那架势,好像看到了孩子爸爸一样自然、理直气壮。

  首个送至古仔怀中的小孩只有4岁左右大,相当可爱。古天乐微微一笑,亲昵地接过小孩,放在了自己的腿上。谁知,后面的妈妈纷纷送上自己的宝贝。

  有一个八九岁的小男孩,看起来大约100斤,也被妈妈推到了古天乐的身上。这时,古仔面露难色,虽不情愿,也不好直接拒绝,就将小孩拉到了自己与一位合影者的中间,来了个三人亲密照。当天,所有到场的经销商表现得相当疯狂,甚至还有人不满意第一次合影效果,二次排队。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古天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