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透露婚礼细节 详解TLC基金含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0:5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嫁作“梁太”的刘嘉玲(听歌),婚后亲自解释了两人设立的基金为什么要叫TLC(听歌),而且还甜蜜透露了筹备婚礼的心情和细节,称拍不丹传统服装结婚照时,是不丹国王叔叔的太太亲自帮忙穿上的。

  “TLC”有双重含义

  刘嘉玲和梁朝伟(刘嘉玲透露婚礼细节详解TLC基金含义 听歌)慈善基金名字叫TLC,早前施南生解释基金会名字时是说,取名 TLC的意思是“TenderLoving(刘嘉玲透露婚礼细节详解TLC基金含义)Care”,代表温馨、关心、关注和关顾。但新娘子解释TLC有多种含义,其中也可以理解为“Tony(听歌)(梁朝伟英文名)loveCarina(刘嘉玲英文名)”。

  从印度订做桌椅

  因为计划用来宴客的不丹酒店根本没有举办过60人以上的聚会,不仅厨房人手不够,连锅碗瓢盆桌子椅子都不够。“当地是雨季,露天的场地要搭帐篷和放太阳伞,阿叔(张叔平)要求全白色,要订做,我们吃了四顿饭,每次椅套都是不同颜色,也是订做,我的心里很焦急,怕赶不及,但阿叔要啊!”而婚礼的许多硬件设施,比如音响等器材也都需要从印度运过去。最后这些问题在曾志伟的牵线搭桥下,终获解决。

  嘉玲称,在拍摄不丹传统服装结婚照时,自己不会穿传统服装,最后是国王叔叔的太太帮忙穿的,“令这件事很顺利,很温暖,很感动”。(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