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盼奚仲文设计婚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0:56  楚天都市报

  待嫁新娘陈慧琳(陈慧琳盼奚仲文设计婚纱 听歌)(Kely)除了忙于筹备婚礼,早前她还任代言人以日本和服造型拍辑月饼平面广告。拍摄当日,好拍档奚仲文亲自动手为Kely整理服装。她说:“只要仲文答应协助,我就好放心交给他负责,所以很希望仲文有时间为我设计婚纱,但他没有落实,因为他有工作在身,担心分身不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