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的传人》比赛落幕 成龙钦点传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1:21  深圳晚报

  本报讯 凭借中国功夫闯荡江湖数十载的成龙(《龙的传人》比赛落幕成龙钦点传人 听歌 blog),如今不用再为武术后继无人的局面发愁了。在北京电视台举办的《龙的传人(《龙的传人》比赛落幕成龙钦点传人)》大型电视选拔活动中,涂圣城脱颖而出获得冠军,他也因此成为成龙的亲传弟子。

  《龙的传人》以选拔抱有动作演员梦想的青年人为目标。谈及活动创立的初衷,成龙表示,始于和韩三平、杨受成吃饭时随口说的一句话。当时他感慨:“会武术的人很多,会演戏的武术人很少,想找一个动作片传人。”这些“龙传人”选手也没有辜负成龙的期待,顶着异于常人的压力,他们经历了高台跳水、钻火圈、爆破等极限考验,逐渐成长。

  据悉,选拔活动结束后,北京电视台将联合成龙中国、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将为龙传16强选手量身打造一部动作惊险电视剧;即将投拍的3部现代题材动作电影——《速递206》、《不告诉你》、《热带气旋》主演也已经锁定了龙传选手涂圣城、杨政、谢天。成龙将担任电视剧、电影的总出品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