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曼玉携男友出席活动晒甜蜜 避谈梁朝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4:41  西安晚报

  张曼玉(Maggie(听歌))和德国籍男友Ole(听歌)近日肩并肩在北京出席某艺术活动,两人不仅手牵手,还不时窃窃私语,表现非常甜蜜。

  对于有报道指刘嘉玲(听歌)禁止张曼玉出席其婚礼,曾与梁朝伟(张曼玉携男友出席活动晒甜蜜避谈梁朝伟(图) 听歌)传出绯闻的张曼玉一脸尴尬,哑口无言。问她有否获邀出席婚宴?她起初好像听不见问题,随后,她突然反问记者:“你问我有没有去?”记者再追问她会否祝福一对新人?她一时语塞,答不出半句话,只尴尬地干笑了几声,令人摸不着头脑。

  不过,当提到现任男友Ole,张曼玉却侃侃(听歌)而谈,还甜丝丝地向记者介绍:“他是我的男朋友。”另外,在艺术活动上有一幅男友以《Maggie》为题的画作展出,画中的张曼玉肖像比较稚气,眼角有点泪光。谈到男友为她画肖像,张曼玉坦言蛮感动的,还称远看有点像自己,眼神也像她,将她变得有小女孩的风格。

  张曼玉沉醉于爱河中,她透露不用工作的日子会飞到北京陪伴男友。至于何时再拍戏?她自言并不着急,顺其自然好了。 新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