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在郑遭遇“合照门”愤然离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5:1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古天乐在郑遭遇“合照门”愤然离开

古天乐

  昨天,古天乐来郑出席一代言活动,没吃午饭的他被要求与近200名公司客户一一合影,场面失控,受“困”的古仔愤而离开,几分钟后才回来,心情大受影响的他最终在合影后径直离开。

  下午约2时35分,迟到超过半小时的古仔一身黑衣长衫出现在活动现场,穿过“人墙”落座后,与省会数十家媒体“交谈”了大约2分钟。问及婚事,他含糊不清地说“不关我事,不回答”;谈到新片《我们这一家》,他表示此前从没演过爸爸,很期待票房能成功,也希望他的爸爸妈妈能开心。

  “采访”草草结束后,直接进入“合影时间”。数十人你推我扛拥向主席台,落后者干脆跳上桌子,施展“轻功”向前冲,任凭主持人喊破喉咙,场面依然混乱不堪。古仔按捺不住愤然起身,一言不发地推开人群大步离开。几分钟后,满头大汗的主持人稍稍控制住场面,古仔才肯回来。合影一直持续到下午约3时16分,其间虽然有粉丝争抢有利位置的争吵、小孩的哭闹等,但古仔一直很职业地配合,任凭被强搂强抱,多数时刻,他的每只手上叠罗汉般搭着三四只手。“我终于知道古仔今天为什么要穿长袖了,被那么多人摸来摸去,多脏啊!典型的无组织无纪律!”现场一位观众打趣说。□见习记者 吴战朝 文 记者王建立 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古天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