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告剧集内地解禁获支持 阿娇柏芝复出在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8:05  新浪娱乐
广告剧集内地解禁获支持阿娇柏芝复出在望(图)

张柏芝主演的新剧《天涯歌女》亦获解封,暑假在重庆电视台播出。

广告剧集内地解禁获支持阿娇柏芝复出在望(图)

Twins早前拍下的服装广告,近日再次在内地电视台黄金时段播放,证明阿娇已获当局解禁。

  新浪娱乐讯 钟欣桐(广告剧集内地解禁获支持阿娇柏芝复出在望(图) 听歌 blog)(阿娇(广告剧集内地解禁获支持阿娇柏芝复出在望(图) blog))刚于香港书展推出新书《天使在人间》,大谈今年年初发生疑似艺人裸照事件的启发,更表明错爱(广告剧集内地解禁获支持阿娇柏芝复出在望(图))陈冠希(广告剧集内地解禁获支持阿娇柏芝复出在望(图) 听歌),埋下复出先兆。昨日有内地网站报道,阿娇早前为运动品牌拍摄的广告已获解禁,于内地电视台的黄金时段播放,为阿娇的复工打下一支强心针。

  阿娇于疑似艺人裸照风波发生后,已很少公开露面,工作亦全面停止。早前她与师弟陈伟霆(William)到美国为荷里活电影进行面试,为复出幕前作试金石。而近日内地多个电视台的黄金时间,又重新播放阿娇为运动品牌所拍摄的广告,相信裸照事件在内地已逐渐平息,阿娇复工亦指日可待。

  其实阿娇于停工期间,一直没有放弃其演艺事业,以积极的态度面对观众,一方面积极部署进军荷里活,另一边厢亦透过出书讲述裸照事件,希望大家能重新接受她,然后全面复工。网上亦有很多网民表示支持阿娇,呼吁大众应予机会,不应该再追究。相信阿娇获悉后,对复出一事,将更加充满信心。

  柏芝新剧重出生天

  除了阿娇的广告于内地获得解禁,另一受害人张柏芝(广告剧集内地解禁获支持阿娇柏芝复出在望(图) 听歌)早前为内地水上用品任代言的广告及电视剧《天涯歌女》亦于内地黄金时段播放,中国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王春泉认为,事主复出是必然的事,但相信她们将面对不同的舆论压力,事件能否于大众心目中淡化,要视乎她们能否很好地树立正面及健康的形象。

  阿Sa晚晚与阿娇谈心

  此外,阿娇的好拍档蔡卓妍(听歌)(阿Sa)日前替商台节目《有谁共鸣》录音,在节目中提到与阿娇的关系,表示自出道以来工作量大,又要面对负面新闻,幸好能与阿娇一起互相鼓励,一起面对。阿Sa表示,与阿娇的相识合作是一种缘分,因为她们本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但反而觉得更合得来,因为一凹一凸的性格,可互补不足。她记得有一次,因为连续一段长时间都不间断地工作,令二人身心疲累,于是偷偷利用工作外的几天空档,瞒公司飞到台湾旅行休息。阿Sa觉得这次台湾之旅有很大收获,可以晚晚与阿娇倾心事,同时又发现大家的目标一致,互相认识更深,令大家更能肯定彼此间的朋友关系。谈到爱情,阿Sa表示入行后较难拍拖,虽然她承认入行后有拍过拖,但不是很稳定和长久的关系。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