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羡慕小乔周瑜称结婚后以夫君为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8:19  新浪娱乐
林志玲羡慕小乔周瑜称结婚后以夫君为重(图)

林志玲(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林志玲首登大屏幕在《赤壁》中出演小乔一角毁誉参半。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林志玲表示很羡慕小乔和周瑜神仙眷侣般的生活,“其实我很传统。我觉得女生结婚后就该以夫君为重。”

  首登大屏幕即与梁朝伟张丰毅等“戏骨”对戏,林志玲坦言很紧张,一直担心自己的“娃娃音”,导致无法入戏,心情沮丧。林志玲与梁朝伟有一段亲密戏,她说:“拍那场戏之前一直在跟自己倒数还有几天,但真的到了片场反而还好,因为现场只有我跟梁朝伟还有导演和摄影。当然,刚开始接触梁先生时我还是很紧张,但他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安心。 ”

  梁朝伟刘嘉玲的世纪婚礼羡煞许多人,林志玲说,很羡慕俩人一起走过艰苦岁月的那份感情,而她对于婚礼的要求只是“有蓝天、白云和大草原”,“然后,我要跟每一个到场的人拥抱。”多次被媒体传出婚讯,林志玲笑言:“媒体都觉得我该嫁人了,所以常常自说自话。”对于婚后的生活,林志玲说:“我觉得女生结婚后就该以夫君为重。我想跟小乔一样,一切以他为我的重心。” jzb/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