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搭上林熙蕾? Lisa S百分百信任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07:18  新浪娱乐
吴彦祖搭上林熙蕾?LisaS百分百信任男友(图)

吴彦祖搭上林熙蕾?

吴彦祖搭上林熙蕾?LisaS百分百信任男友(图)

Lisa S百分百信任男友

  新浪娱乐讯 林熙蕾(吴彦祖搭上林熙蕾?LisaS百分百信任男友(图) blog)吴彦祖(吴彦祖搭上林熙蕾?LisaS百分百信任男友(图))上周日不畏台风,夜吃花雕鸡,还被拍到“大手握中指”,让吴彦祖交往5年的正牌女友Lisa S.很是尴尬,但她昨日出席活动表情自然,不时与一旁模特儿谈笑,更坚定地表示:“我是100%信任男友。”

  吴彦祖Lisa S.已交往5年

  5年前,吴彦祖和Lisa S.交往,更开始过起甜蜜同居生活,吴彦祖曾说两人最快将在五年后结婚。不过,日前他来台湾拍电影,趁风大雨大的台风夜与绯闻女友林熙蕾悄悄相约吃饭,两人亲昵的表现让人对他此前的承诺深感怀疑。当日两人买大袋外卖,时而牵手,林熙蕾娇笑连连,最后更结伴搭计程车离开。

  表现自若

  独留香港的Lisa S.昨日恰巧出席活动,走秀时表现自若,拍照时也笑容满面,似乎看不出受男友绯闻的影响,但她一改以往乐于大方谈情的习惯,婉拒访问走另一通道迅速离开。

  Lisa S.之后才通过经纪人表示:“没特别感觉,也不是第一次有类似报道,我是100%信任男友。”(Sally/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