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子淇李家诚享名厨好菜 李泽楷夜会基金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07:29  新浪娱乐
徐子淇李家诚享名厨好菜李泽楷夜会基金女(图)

徐子淇与李家诚在酒店餐厅内谈笑风生

徐子淇李家诚享名厨好菜李泽楷夜会基金女(图)

许晋亨为李嘉欣开车门后,两人并肩进入酒店

  新浪娱乐讯 法国米芝莲三星名厨Pierre Gagnaire最近赴港,还一连数天在中环的文华东方酒店25楼的同名餐厅内,主理八道菜的Tasting Menu。大师访港,名人富豪们当然捧场,而昨晚因为是Pierre主理菜式的最后一晚,还吸引不少城中猛人现身。

  晚上约七时,李嘉欣与许晋亨双双到场,两人明显经过悉心装扮,至于千亿儿媳徐子淇,亦与老公李家诚于晚上八时半到达餐厅,两人手挽手甚为恩爱,盛装现身的子淇除手持Hermes手袋外,还戴上闪烁的钻石项链、钻戒及钻表,其保镖则代她拿着外衣。

  李泽楷夜会基金女

  此外,据知与梁洛施(听歌)的绯闻传个没完没了的李泽楷,亦已一早订位,与一位四十多岁、任职基金经理的女士在上址饭局享用好菜,而两人前晚亦在该处的酒吧畅饮至凌晨。(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子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