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欣宜拒与秋官演父女 称拍戏不影响拍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07:53  新浪娱乐
郑欣宜拒与秋官演父女称拍戏不影响拍拖(图)

欣宜在活动上与小朋友打成一片,尽显爱心

  新浪娱乐讯 无线近日为郑少秋(听歌)开新剧,有消息说监制有意找欣宜(blog)与父亲合作,昨天欣宜出席《隋建国作品展》时说:“我没有听过!就算是,也不是由我决定!”至于会不会渴望与父亲合作,她说:“如果演父女,好像很怪!(演情侣呢?)啊!师生恋?不要啦!好恶心!”

  她又透露不清楚与无线是否有合约,而将来拍新剧也不担心影响拍拖:“无所谓!只要安排得好就行,我现在是主力工作,不再是小女孩啦!”另外,活动期间现场突然传来炸鸡味,欣宜不禁食瘾大发,但她说:“现在闻一闻就行了,望梅止渴!”(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郑欣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