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熙蕾吴彦祖共同用餐又暧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07:55  新京报
林熙蕾吴彦祖共同用餐又暧昧(图)
林熙蕾和吴彦祖(中)提着打包食物走出餐厅,从照片上看,男方的右手紧握女方跷起的中指

  本报综合报道 林熙蕾(林熙蕾吴彦祖共同用餐又暧昧(图) blog)吴彦祖(林熙蕾吴彦祖共同用餐又暧昧(图))5年前曾同赴夜店进而传出绯闻,不过事后两人各有新欢朱孝天(听歌)、Lisa S,此事便不了了之,不过最近这对绯闻男女又有联络,昨日有港媒曝光一组在台湾拍摄的照片,照片中两人举止亲密,不但一起用餐还饭后牵手,宛如热恋情侣。不过事后林熙蕾助理对此回应:“他们就只是朋友一起吃个饭。”

  上周日(27日),台湾首富郭台铭办婚宴,身为女方好友的林熙蕾没有出席,却和来台拍戏的吴彦祖现身台北市区的“一品花雕鸡”(饭店),两人都穿T恤,打扮低调,为了不惹人注意,都戴着鸭舌帽,席间两人对面而坐,有说有笑,因为两人都在美国念书,交谈几乎都用英文。

  一个多小时后,男方埋单,离去时两人还打包,一人手上提一袋食物。吴彦祖见四下无人,突然用右手紧握林熙蕾跷起的中指。女方顿时脸颊绯红、面露娇羞。对此,林熙蕾的助理撇清称两人只是朋友,并说有朋自远方来一起吃饭很正常。至于“握中指”游戏,助理否认“没有啊,他们没有牵手。”据悉,两人曾是舒淇(林熙蕾吴彦祖共同用餐又暧昧(图))极力撮合的俊男美女,但因女方自认个性较闷,适合外放的男生,而吴彦祖跟她一样闷,因此,认识多年两人并无进展。

  (勾伊娜)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熙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