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心急为人母 砸250万请印度法师催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0:58  新浪娱乐
刘嘉玲心急为人母砸250万请印度法师催孕(图)

伟仔念念有词独自驾车返家,成功帮老婆甩开记者。

刘嘉玲心急为人母砸250万请印度法师催孕(图)

嘉玲左手戴佛珠,伟仔则绑着黄色佛绳。

刘嘉玲心急为人母砸250万请印度法师催孕(图)

电影散场后,伟仔先步出“观察形势”,嘉玲跟在后面。

  新浪娱乐讯 结束完奢华的世纪婚礼,刘嘉玲(听歌)梁朝伟(刘嘉玲心急为人母砸250万请印度法师催孕(图) 听歌)(伟仔)返港后恢复平民家庭生活,前晚两人相偎到数码港观看电影《黑暗骑士》(The Dark Knight),散场后伟仔怕媒体“骚扰”老婆,独自开白色宾士引开媒体,车速一度飙到百余公里!

  另据最近一期香港《FACE》杂志报导,小俩口为了顺利求子,不惜花费250万港币的天价,到印度求见高僧噶玛巴,展现十足“诚意”。

  据《FACE》报道,上周刘嘉玲、伟仔为了求子,新婚蜜月期即直奔印度请求高僧赐福,由于高僧每天只花1个小时会客,地点又只限在印度达兰沙拉上密院,要他破例移驾到酒店为他们作法祈福,有些强人所难。

  刘嘉玲只好亮出银弹攻势,据知情者透露:“高僧平时不会随便离开寺院,不过,因为嘉玲以250万港币请他,十分诚意,法王便亲自出马了。”

  据悉,高僧不但上门替两人祈福,并在他们下榻的酒店过夜、作法,当这对新婚夫妻离开新德里时,手上都多了件“法宝”,嘉玲手上除了原本的红色法绳,多了串白色佛珠,而伟仔左手也多了一条黄色法绳,据悉这是用来祝福他们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有了高僧加持,嘉玲回香港时心情大好,对着紧追不舍的记者说:“这次婚礼超乎想像的完美难忘,辛苦大家了!”说话的同时,伟仔不忘紧抓住老婆的手臂、呵护备至,果然法力无边。

  婚礼、蜜月前后进行10余天,但他俩不愿错过好电影,前晚身着便装偷空看蝙蝠侠系列电影《黑暗骑士》。

  也许是心宽体胖,嘉玲短袖露出的手臂明显变粗,当伟仔发现有记者时很吃惊,先是与老婆驾车到乒乓球教练家,然后再独自驾白色宾士车返家,为甩开记者,他在限速50公里的道路,以100多公里的速度急驶,险象环生。

  伟仔以调虎离山计成功引开记者仍然不满足,口中喃喃自语,似乎对记者的骚扰略有不满。(浩浩/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